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 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9:14 新浪娱乐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魅力女星脸比巴掌小瘦脸各有独门秘籍(组图)
孙菲菲 陈数 安雅 赵雪莲 聂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拥有一个巴掌小的上镜脸蛋是女星们在演艺圈内生存与发展的资本,同时也是各位爱美的女孩疯狂追逐“回头率”的绝密宝典。孙菲菲(blog)陈数、安雅、赵雪莲(blog)、聂鑫,这些走在现代与时尚前沿的靓丽女星,跟章子怡一样有一个巴掌小脸,而为了保持清丽的轮廓、完美的脸型,女星们私下里都有独门秘籍。

  孙菲菲美丽秘诀:按摩、喝茶

  婉约美女孙菲菲总是给人一种乖巧、灵动的感觉,这与小巧精致的脸型有很大的关系。她每次拍完戏后都经常去美容院做护理,让皮肤得到彻底的休息、睡眠。平时没事的时候,她也学着美容师为自己的脸蛋做按摩。

  孙菲菲除了给自己的脸“动手”之外,平时还习惯喝茶。她说:“喝茶可以消脂

减肥,有的茶叶如龙井茶、乌龙茶还有利尿、养颜的功能,能把脸上、身上的多余水分有效地排出去。”

  陈数美丽秘诀:饮食调理

  “小青衣”陈数是一个由内而外美丽的女人。玲珑小脸,撩人身材,高贵气质是她从众多女星从中脱颖而出的资本。她表示自己很少对皮肤做护理,只是在饮食上特别注意,平时都吃清淡的食品,比如冬瓜、瘦肉、蛋、菠菜、韭菜、白萝卜、西红柿等,尽量不吃油炸、辛辣等食品。

  除此之外,陈数还很喜欢吃水果:“我每天早上起来会先喝上一杯鲜榨果汁,饭前吃一些水果,比如苹果、葡萄、猕猴桃、香蕉等,既能减肥养颜,又能去除水肿……”

  安雅美丽秘诀:运动减肥

  凹凸有致的身材、充满诱惑的眼神、立体精致的脸型,“

性感尤物”安雅把运动美人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安雅对篮球、
高尔夫
、游泳、瑜伽等运动可谓手到擒来,堪称女星中的“运动健将”。

  安雅说,她没有什么瘦脸的特别秘诀,因为平时好动,每次运动都排出很多汗,而脸部也跟着得到运动,有助于排出多余水分,自然就不会发胖了。

  赵雪莲美丽秘诀:按摩+瘦脸操

  柔和的脸蛋轮廓、漂亮的五官、迷人的双眸,天生丽质的赵雪莲凭借着清纯脱俗的气质成为了新一代的“玉女掌门人”。

  其实对于自己这张脸,赵雪莲并没有太多精力去打理,喜欢素面朝天的她经常是不化妆就出门,还美其名曰要让脸部皮肤休息一下。

  不过,在空闲时,她也会款待一下自己,她经常买回一些市面上较好的各式各样的按摩膏,在游泳等运动后或者晚上看书时涂到脸上,还自己发明了一套有用的瘦脸操,有规律地对脸蛋进行循环按摩。

  聂鑫美丽秘诀:敷面膜、做鬼脸

  一提到聂鑫,人们就不禁想到她在蛊惑女题材电视剧《蓝狐》中张扬、个性的刘丹一角。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长着一张标准式的瓜子脸,再加上妩媚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可谓难得一见的美女。

  虽然在平时大大咧咧,可是对自己的脸蛋,聂鑫可不敢怠慢。当被问及是如何保持这小瓜子脸时,已经把瘦脸当成必备功课的聂鑫说:“其实说出来,还怪不好意思的,我经常没事的时候对着镜子做鬼脸,要么咧嘴,要么吐舌头,总之使整个脸动起来就可以……除此之外,我还常敷冰镇瘦脸面膜,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这对瘦脸也很有用。”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