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雅芝张曼玉赵薇陈数 女星都有旗袍情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9:24 新浪娱乐
赵雅芝张曼玉赵薇陈数女星都有旗袍情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带有怀旧色彩的旗袍已然成为一种时尚潮流,而荧屏上的“旗袍女星”也开始大行其道。是旗袍,让赵雅芝张曼玉赵薇陈数等明星有了不一般的韵味,是旗袍,让她们拥有了更多的妩媚和光彩。

  赵雅芝:经典+怀旧

  代表作:《上海滩》

  多少年前,《上海滩》的冯程程一角让赵雅芝一夜之间风靡中国荧屏,迷倒了多少亿万观众,不知道是冯程程造就了赵雅芝,还是赵雅芝演活了冯程程,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她那身旗袍功不可没。

  乌黑的麻花辫、甜美的笑容、玲珑的身材、娴淑的气质,赵雅芝把东方传统的旗袍穿得尽善尽美,堪称经典。

赵雅芝张曼玉赵薇陈数女星都有旗袍情结(组图)
张曼玉

  张曼玉:复古+韵味

  代表作:《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里婀娜多姿的张曼玉,借助旗袍演绎了另外一种风情。从容优雅的神态、冷艳高贵的气质、凹凸有致的身材、忧郁孤独的心情,她在影片中凭借二十几套绚丽的旗袍完美地呈现了一个时代上海女人的魅力。

  旗袍不仅需要女人外在的美丽,更需要女人内在的气质。张曼玉无可挑剔的脸蛋与与众不同的气质,让她无可争议地成为旗袍的绝佳代言。

赵雅芝张曼玉赵薇陈数女星都有旗袍情结(组图)
赵薇

  赵薇:妩媚+大气

  代表作:《情深深雨朦朦》

  看过琼瑶剧《情深深雨朦朦》的观众,也许还记得赵薇塑造的大上海小姐陆依萍那不同的旗袍。穿上素净的旗袍时,她像一朵矜持的莲花,清纯而典雅,被该剧的男主人公古巨基心疼、怜爱、呵护;穿上华丽的旗袍时,她则是一朵高贵的玫瑰,热烈而奔放,成为夜上海最有名的歌女。

  婀娜的窈窕身姿、温婉的古典气质,赵薇穿上旗袍,不仅呈现出一种大家闺秀的大气之美,也尽情表现了上海女人那种娇柔、妩媚的特点。

赵雅芝张曼玉赵薇陈数女星都有旗袍情结(组图)
陈数

  陈数:风情+优雅

  代表作:《新上海滩》

  旗袍对女人的身材要求很高,既不能太过娇小、也不能太过高大。陈数,这个拥有着精致五官、曼妙身姿、优雅气质、成熟魅力的知性女子,穿上旗袍,举手投足之间都难以掩饰别样的美丽,难怪许多网友都赞扬道:“陈数的身材天生就是穿旗袍的衣裳架子!”

  带着些许沧桑、雍容、妩媚、梦幻,陈数在《新上海滩》中做到了风情却不风骚,把谈吐优雅、世故老练的交际花方艳芸表演得有张有弛、十分到位,使观众过目难忘。谭丽玲 拇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