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泳池邂逅孟尧:爱情绝对不应该引而不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7 新浪娱乐
泳池邂逅孟尧:爱情绝对不应该引而不发(组图)

孟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泳池邂逅孟尧:爱情绝对不应该引而不发(组图)
孟尧

泳池邂逅孟尧:爱情绝对不应该引而不发(组图)
孟尧

泳池邂逅孟尧:爱情绝对不应该引而不发(组图)
孟尧

  当她出现在游泳池里的时候,现场有45%的男人眼睛里都在喷火,54%的男人在流鼻血,而唯一的那个既没有喷火也没有流鼻血的男人,则已经勇敢地走上去和她搭讪了。这个勇士就是我。

  STEP1 搭讪

  MH 孟老大,你好。你怎么比上次见面的时候瘦多了?(其实我只是在杂志上听说她喜欢被人叫孟老大,根本没有见过面)

  孟尧(blog) (眨巴眼睛、挠挠头,实在想不起在哪里见过我,又不好意思问)呵呵,还好啦。这身衣服比较显瘦。

  MH 很漂亮的颜色。你对蓝色比较偏爱吧?

  孟尧 我觉得它跟水比较接近,蓝色的感觉像海洋、又像天,它让人心里很宽阔。

  MH 脐环好可爱!刚戴的吗?疼坏了吧?

  孟尧 虽然我很满意,但是真的疼死了……

  MH 你的耳朵流血了……这里有纸巾。

  孟尧 是吗?谢谢,谢谢。

  MH 估计是泳姿有问题,没有保护好耳朵。(其实我是个旱鸭子)

  孟尧 我会蛙泳、仰泳,你说什么泳姿对耳朵比较好?

  MH 呃,以后游泳的时候记得佩戴防水耳塞!还有啊,游泳完后要及时去除耳道内的积水的正确方法是这样的:站在原地,头偏向一侧,单腿用力跳。你是不是用手指去挖了?

  孟尧 (摆了一个跳的姿势)……这样跳对吗?品质好一点的耳塞哪里可以买到?

  MH 我们有一个专门做运动产品的编辑,我回去帮你问问,把你的电话留给我吧。

  (汗,其实我就是运动编辑……不过本着“在内不知问老妈,在外不知问Google”的原则,这个小问题难不倒我。)

  MH 你经常在哪里游泳?

  孟尧 我在加拿大住过的一家宾馆,它们的游泳池特别小,小到像一个浴池,但是由于是在异国而且舟车劳顿,所以感觉特别放松、特别舒服。那是我呆过的最好的游泳池。在国内的话,我喜欢那些将温泉和游泳合一的地方。

  STEP2 测试题

  MH 对了,我学过心理分析。据我了解,喜欢穿蓝色泳装的女孩子重视精神胜过钱财,不喜欢谈钱,但是喜欢解囊帮助别人。换句话说就是好摆门面,拙于存钱。我说的对不对?

  孟尧 对啊对啊。我曾经试过自己理财,但是很失败,我没法控制。后来我赚了钱就交给我妈妈,每个月她再给我一点零用钱。

  MH 你一定经常遇到朋友找你借钱的事吧?

  孟尧 如果他有困难。我会愿意帮助的。但是我发现很多朋友借了钱之后就不见了,我给他打电话——其实就是为了吃顿饭之类的,他都觉得不好意思来见我。我特别不能理解这种心态。

  MH 那就是无产阶级的自尊和自卑。你的性格……像个爷们儿。

  孟尧 我有好多哥们儿!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不把他们当男人,他们也不把我当女人。

  MH 这话值得商榷。你太性感了,你的性格抹杀不掉你的性感。男人和你相处不可能没有坏想法。

  孟尧 会这样吗?你们男人真的这样想吗?可是我觉得我和他们都处得不错啊?

  MH 别介意我们怎么想,性感又不犯错。

  孟尧 其实如果是一个我很来电的男生,我会很淑女的,甚至有点扭捏。但是我只把对方定义成好朋友的话,我又很开朗,做事情像男孩。

  MH 你是在告诉你的朋友们,他们没戏了。

  孟尧 对,我没法跟好朋友谈恋爱。朋友都管我叫“老大”,“老大”当然不能杀熟,更不能对手下下手。

  MH 你身边的女人是不是总是对你很警惕,怕你抢走她的男朋友?

  孟尧 放心,我不会去抢人家男朋友的。如果说她的男朋友对我眉来眼去的话,我肯定会躲得很远。“朋友夫,不可夫”,我跟我的女朋友经常这样说。

  MH 果然是“老大”风范。那“老大”看上了某个男人,一般来说都会主动示爱吧?

  孟尧 我会我会,我跟很多内向的女孩子不一样。我相信男女平等,也相信爱要说出来,那是因为我知道人生短暂、爱情绝对不应该引而不发。

  MH 什么样的男人有这样的福气?

  孟尧 我其实很难接受陌生人的“搭讪”,我的朋友总是别的朋友介绍的、或者因为什么工作关系认识的。什么街上偶遇之类的事情永远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MH 假如在这个游泳池里面,一个帅哥一直在你旁边游,你反感吗?

  孟尧 反感,我会躲开。因为我觉得他是色狼。妈妈告诉我女孩子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MH 要是他是贝克汉姆呢?

  孟尧 ……那可以接受。因为他不是陌生人,他是踢球的。我抵触的是陌生人。昨天晚上我开车去买豆浆,远远的我看到有三个人在那边站着,我就想他们会不会是坏人、而我到底要不要停下来买、万一他们冲我来该怎么办……开近一看,原来是三个小女孩。

  MH 再做一个测试题吧。想象一个躺在沙滩上、穿着比基尼的性感女郎,一个你心中的完美女人,你认为她最大的魅力在什么地方?给你三个答案:胸部、臀部、大腿。

  孟尧 躺在沙滩上,那一定看不见臀部吧?那我觉得是胸。

  MH 其实你不反对讨论胸部这个话题。

  孟尧 不反对,每个人都长啊,不管男人女人都长。

  MH 那你也会告诉我你的Size,对吗?

  孟尧 D罩杯。

  MH 我感觉像C。

  孟尧 真的是D。我在国内很多内衣店都买不到内衣的,他们根本就不进我这个Size。

  MH 所以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就是D罩杯的内衣?

  孟尧 对啊,我热烈欢迎。我喜欢白色或者黑色的内衣,另外我是那种为了漂亮可以舍弃舒适的女人,只要是漂亮的内衣我都愿意尝试。我这么好的身材怎么会没有内衣厂商来找我代言呢?(给孟尧寄内衣: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A座406,男士健康编辑部转。邮编:100005)

  STEP3 幻想

  MH 你穿过的最大胆的衣服是什么?

  孟尧 就是低胸装吧。但我不喜欢别人一边盯着你看,一边还骂你伤风败俗。我觉得这是封建残余。

  MH 在很多人心里,你是中国的性感波神。

  孟尧 如果非要封我这样一个名号,我也不反对。

  MH 你不介意成为很多人的性幻想对象?

  孟尧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想我管不了,我说我介意又能怎样?就像我喜欢贝克汉姆一样,和他本人没有关系的。对了,透露你一个秘密:我要出写真集了,到时候实在是喜欢我的人可以去买一本。

  MH 你是女人中的贝克汉姆?

  孟尧 如果你不是在骂我,那所有的女人都要骂我。无论谁骂、我也管不了。我本来就是性感的——我说的性感不止身体怎么样,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觉。

  MH 抱歉,在我们杂志里,我只负责关心身体的和性感。我们说身体是男人的本钱,你的身体观是什么?

  孟尧 我不是那种特别爱惜自己身体的女人。我的意思是,我不是为了以后多活几天,我就牺牲今天要做的事情。我不认为人生的价值就是为了长寿。

  MH 你最想改造自己身体部位是什么?

  孟尧 臀部再翘一点。你快说那个测试题的答案啊!

  MH 呃,选择胸部的女人,1.你可谓欲求不满,对性的好奇心很旺盛;2.你对自己的胸部充满自信,喜欢穿着突出胸部曲线的服装;3.你的性格开朗主动,习惯于与男人针锋相对。

  孟尧 我们谈谈第3条吧,我觉得我不是这样的。内心里我真的愿意做一个小女人,我也喜欢做一个小女人。

  MH 你开快车被警察拿住了,你会向他求情吗?

  孟尧 当然不。该罚就罚,废话少说。

  MH 那你跟男人吃饭,喜欢让他买单还是自己买?

  孟尧 给女人买单是一种绅士风度,抢着和男人买单的女人我觉得很傻。除非我特别不喜欢对方,那我可能用这种方式来表示蔑视。

  MH 什么餐厅有可能遇见你?

  孟尧 日本料理、泰国菜。其实我是个挺极端的人,曾经为了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晚饭,疯狂飙车从石家庄赶回北京,终于在它打烊之前赶到。   《时尚健康·男士》/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