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徐静蕾陈数 知性美女内外兼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0:05 新浪娱乐
张曼玉徐静蕾陈数知性美女内外兼修(组图)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曼玉徐静蕾陈数知性美女内外兼修(组图)
徐静蕾

张曼玉徐静蕾陈数知性美女内外兼修(组图)
陈数知性休闲生活

  知性美女不同于性感、热烈的美女,也不同于清纯、可爱的玉女,她们的美是美丽与气质的综合,或淡定从容,或优雅大方,或冷艳低调,或聪慧娴淑……无论怎样,脱俗的精致外表下总有那份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知性。

  张曼玉:优雅的第一代言人

  可以说,《花样年华》让张曼玉成为了人们眼中不可替代的优雅女人。细细的柳叶眉、勾人的双眸、花瓣似的嘴唇、摇曳的身姿、美丽的旗袍,张曼玉的美是一种传统的古典美,含蓄而温婉、成熟而大方。

  都说女人最怕岁月的折磨与煎熬,但张曼玉经过时间的洗礼、生活的沉淀、阅历的积累,反而渐渐褪去了昔日稚嫩与无知,成为人们心目中风情万种的“完美女神”。

  徐静蕾(blog):才貌双全的美人坯子

  平淡如菊的笑容、闪着智慧光芒的眼神、标致的小巧五官,作为中国影视的四小花旦之一的徐静蕾不仅仅拥有清秀的外表以及秀外慧中的气质,更重要的是她拥有那份过人的才气,正因为如此,昔日的“玉女掌门人”才逐渐蜕变成为众多网友及观众眼中的“知性美女”。

  徐静蕾的美,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美,是一种迷倒众生的惊人之美。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崭露头角,到自编自演《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再到“老徐的博客”直升3000万的点击率,这个清新自然、健康美丽的女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成为当代年轻人力捧的偶像女星。

  陈数:罕见的魅力与气质

  水灵的眼睛、乌黑的直发、智慧的神情、曼妙的身材,和《暗算》中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很相似,既有沉着稳重的气质、又有活泼浪漫的性格的陈数,属于那种集魔鬼与天使为一体的梦中情人。

  心思细腻、感情丰富、多才多艺的陈数是一个善于理解生活的女人,正因为如此,她才能很好地塑造和把握每一个大起大落的角色:《铿锵玫瑰》英姿飒爽的警花章子惠、《暗算》执著而浪漫的黄依依、《新上海滩》风情而不风骚的交际花方艳芸,并把它们都演绎得惟妙惟肖。

  现实中的陈数典雅中不乏亲和、成熟中不乏睿智,举手投足之间都自然流露一种独特的魅力。这位知性美人之所以迅速窜红,得益于她对艺术脚踏实地的执著追求与探索,也得益于她与生俱来的知性美女气质。 小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