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黄金周连轴转 中秋之夜忙“赶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8:21 新浪娱乐
孙菲菲黄金周连轴转中秋之夜忙“赶场”(组图)

孙菲菲黄金周连轴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黄金周连轴转中秋之夜忙“赶场”(组图)
孙菲菲

  国庆节7天的假期,本来是休息的大好机会,更何况中间还有着中秋节,但小花旦孙菲菲(blog)的过法却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人气日益旺盛的她因同时拍摄两部电视剧而忙碌无比,甚至在连中秋佳节也因为“赶场”而在高速公路上度过。

  在拍摄正酣的新版《楚留香》中,孙菲菲扮演香帅的红颜知己李红袖,之前她在新疆的戈壁滩上拍摄了整整两个月的戏,历经车祸、风沙、阳光暴晒等一系列“天灾人祸”,
不久前才移师至环境宜人的浙江横店。正当想松上一口气时,她收到了另一个剧组的加盟邀请,于是,她的生活重新忙碌起来。

  因为要同时拍两部戏,孙菲菲的整个黄金周的档期都被安排得满满的,还要不停地在两个片场之间来回奔走,甚至中秋之夜都在急着赶路。当象征着团圆的八月十五的月亮升起时,孙菲菲却只能在疾驶的车上看着车窗外的月光,遥祝父母身体健康。

  事实上,对于孙菲菲来说,用拍戏的方式“庆祝”中秋节已经是家常便饭,去年在大连抢拍央视大戏《温暖》时,总共五百多场戏的戏量令她长时间超负荷工作,最终导致体力不支,抵抗力严重下降,高烧达39度,最后不得不在中秋节时去医院打点滴。当有朋友问起时,这个外表柔柔弱弱的女孩却一个劲儿说:“没事儿,别说得那么严重,省得让大家担心。”

  据悉,《楚留香》距杀青已为时不远,也许只有到那时,忙碌的孙美人儿才能好好地休息一下。 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