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俊锋牵手爱心父母 共同帮助孤残弱儿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李俊锋牵手爱心父母共同帮助孤残弱儿童(组图)

李俊锋出席公益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俊锋牵手爱心父母共同帮助孤残弱儿童(组图)
李俊锋出席公益活动

  慈母手中线,孤儿身上衣。在热播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红拂女》中扮演男主角一代明君李世民的李俊锋,应中国妇女联合会所属慈善单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邀请,17日走出荧屏,穿越时空隧道,来到北京中国“恒爱行动”启动现场,呼吁天下慈母为数万孤残儿童送温暖。

  由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这项活动,是去年“寻
找万名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延续。

  启动仪式上,李俊锋作为演艺界代表,与中国全国妇联副主席黄晴宜、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程淑琴等共同为启动仪式揭幕。在发言中,他称赞“恒爱行动”是对弱势群体的一种关爱,并呼吁天下慈母加入到这个爱心活动中来,把恒久爱心行动进行到底。

  二00五年由恒源祥集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十省市妇联承办的“寻找万名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活动掀起了阵阵爱心,由恒源祥捐赠的一万斤爱心毛线最终回收了二万一千二百五十六件毛衣,让两万多名孤残儿童穿上了爱心父母编织的暖暖毛衣。

  二00六年“恒爱行动”扩大到16个省市,将从现在起到明年三月在北京、重庆、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辽宁、内蒙古、山西、上海、四川、新疆、青海十六个省区市陆续开展。恒源祥免费提供3万斤毛线,将寻找3万名爱心父母加入到活动中来。组委会还将为这些爱心父母建立档案和数据库。

  即日起,北京、重庆、贵州、河北等16个省市的市民,如愿意成为爱心父母,可到各个恒源祥的销售地点,免费领取1斤毛线,然后在12月底前,将编织完的毛衣送回销售地点。此项活动负责人阮女士对记者表示,在北京,今年初步将投放1000斤毛线,让1000名孤残儿童在春节前能穿上毛衣,温暖过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