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综艺大哥大张菲有望领跑06中国风尚大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11 新浪娱乐
组图:综艺大哥大张菲有望领跑06中国风尚大典

03风尚男模获得者宋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综艺大哥大张菲有望领跑06中国风尚大典
嘉宾合影

组图:综艺大哥大张菲有望领跑06中国风尚大典
历届风尚模特获奖者代表

组图:综艺大哥大张菲有望领跑06中国风尚大典
往届风尚女模获得者春晓

  2006中国风尚大典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各界媒体同仁发布了今年风尚大奖的相关信息:

  2006年11月10日,中国电视界最年轻而时尚的新生力量,国内唯一以时尚命名的电视频道Channel Youn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生活时尚频道)之年度巨献——2006中国风尚大典(China Fashion Award)将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倾情上演。而届时,素有台湾综艺大哥
大之称的张菲将有望携一内地一线女主播主持当晚的盛典。

  风尚大典5年庆 领先中国 辐射亚太

  作为中国首个规模最大、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体育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中国风尚大典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5年。凭借纯国际化的顶级时尚名人荟萃、超强跨界的明星阵容聚集,以及对不同领域年度风尚人物的全景式盘点和新锐创新的奖项设置,更有年度风尚趋势的卓越前瞻和引领,有效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使其呈现更国际化和多元化的迅猛发展的趋势,同时,中国风尚大典自身也成为了中国时尚和娱乐界的重要风向标。而今的中国风尚大典已确立了领先中国、辐射亚太,影响全球时尚领域的地位。

  国际化的时尚舞台 横跨各个领域

  2006中国风尚大典将成为年度最具国际化氛围的时尚舞台。首先,从奖项设置的角度,风尚国际模特、风尚国际典范奖、风尚国际传奇人物、国际设计师等国际类奖项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届时,来自全世界范围内时尚、影视、娱乐、体育等不同领域的超过80位当红明星将应邀踏上红地毯。此外,本届中国风尚大典还特别引入了风尚论坛和风尚指数等全新环节,将从更为全面的角度,以权威的视角反映社会的风尚面貌。

  日本印度媒体加盟 全天全球呈现领先时尚

  当天,主办方Channel Young将围绕颁奖典礼进行全天直播,还将携手

东方卫视对颁奖盛况进行长达5小时、覆盖全世界的同步直播,并与印度ZEETV、日本每日放送(MBS)、香港TVB合作在当地播出颁奖盛况,这一直播计划将创下风尚大典覆盖范围最广、直播时间最长的历史记录,令迷人的时尚景致在第一时间为数以亿计追逐时尚的大众所快乐分享。

  平民偶像登场秀风尚新气象

  诸多表演环节也将令2006中国风尚大典彰显强烈的国际化气息,著名的印度宝莱坞以及日、韩艺人的加盟将为人们捎来异域的时尚风情… 在万众瞩目的红地毯,国际顶级模特、演员、一线品牌设计师中的翘楚将络绎而至,而在今年各大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新晋明星也将应邀而来——平民偶像的时尚亮相、并与顶级明星的同场献艺将成为今年风尚大典超越于往届的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