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学庆:4年前就与巩俐跳过SASA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观众们普遍对巩俐《迈阿密风云》中的表现予以好评,有不少男士还对戏中与巩俐有一段激情演出的帅哥科林·法瑞尔羡慕不已。可远在北京的另一名帅哥,中国首席男模李学庆(blog)却说,“我4年前就与偶像巩俐跳过SASA舞,所以我不羡慕法瑞尔。”

  她不需暴露就已如此性感

  “我已经看了两遍《迈阿密风云》,难怪导演等了她10年。巩俐的出现,让所有明星都失去光芒,何况是科林·法瑞尔?”李学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对偶像的爱。“巩俐以前给人的感觉都是古典美,有人也说过她的‘土’是与生俱来,挥之不去的。可他们错了,4年前的巩俐,就已经表现出如今《迈阿密风云》里的气质了,高贵、神秘、端庄、美丽……”李学庆恨不得用尽所有溢美之词来形容他的女神。“你看,她在影片中与法瑞尔跳舞的激情戏,表现得多好!她不需要任何的暴露,就已性感如此。她扭动着腰身,用那双含情的眼睛勾人心魄,受不了。”

  巩俐也是舞林高手

  李学庆回忆起4年前与巩俐的合作,“那时巩俐基本上定居香港,所以时尚杂志《Zip》邀请她拍一组封面照,我被选中充当她的配角。”在摄影方案中,有一组照片需要李学庆与巩俐以情侣的姿态共舞。李学庆称,当时感到很“脸红”。“那次跟她那么近距离的接触,我都愣住了,也不敢靠得太近,连呼吸都不敢用力。可她却拉着我说,没关系,靠近些,否则没法有情侣的感觉了。”李学庆称,很感激巩俐给他机会,让他成为了一片不错的绿叶。

  “你看过《迈阿密风云》就知道了,巩俐有着高超的舞技,其实她早在中戏读书时就已经很棒,只是后来被一些较乡土的电影题材埋没了,也让观众对她形成了一种固定的看法。”李学庆透露,在拍摄那组封面前,还没有谁把巩俐的动感一面展现得如此淋漓尽致。“巩俐真的很棒,舞跳得非常好,特别迷人!但她除了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跳过舞外,展现她动感的机会很少,那次拍摄就把她在荧幕上还没有展现出来的50%的潜质挖掘出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