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数《新上海滩》出彩 新角色媲美黄依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5 新浪娱乐

  在将于年底亮相荧屏的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中,知性美女陈数(blog)扮演的许文强的前女友、周旋于舞场间的交际花方艳芸,被称为该剧的花色看点之一,导演高希希表示,剧中这个陈白露式的人物,与陈数在《暗算》中塑造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相比,形象更鲜明、更让人印象深刻。

  陈数在《暗算》中演绎的敢爱敢恨、命运多粲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已成为观众心
目中的经典形象,甚至有网友用陈数的头像在网上设起了灵堂悼念“黄依依”,但也有人认为黄依依这个角色有些“拧”,例如在酒后失身之后,却保持了和对方的关系,她的这种选择使一些观众感到不解。

  在老版《上海滩》中,方艳芸不过是一个平常的交际花,在荧屏上一闪而过,但在《新上海滩》里,她的形象有了颠覆性的改变,不但成为许文强的前女友,更是冯敬尧的情人,她深爱着许文强,却因为各种原因,感情在他和冯敬尧之间来回波动,其性格在这种矛盾冲突中逐渐展露。

  在诠释角色时,陈数坚持“真听、真看、真思想”的表演原则,力图让角色更加全面化、立体化。在她的倾情演绎下,方艳芸高贵而不带风尘气,对许文强的真爱和面对冯敬尧的矛盾心理都得到了合理化诠释,高希希夸奖说,陈数演绎的新角色比黄依依更加鲜明,她树立了一个新的陈白露式的人物。

  对于陈数而言,黄依依这个角色的确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角色,这个角色,让观众第一次全面认识了她,尤其是喜欢上了她知性的一面,甚至很多影视圈人士,也迷上了这个角色,一位中年女演员看过该剧后曾评价说:“这个孩子太会演戏了。”而眼下,在观众对黄依依还念念不忘的时候,陈数塑造的别致的交际花形象方艳芸又将掀起新的风暴,业内人士评论说,这可以看作是陈数的一次精彩变脸。 砖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