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佳拍摄《风采》写真 不变知性百变优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16 新浪娱乐
组图:李佳拍摄《风采》写真不变知性百变优雅

李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佳拍摄《风采》写真不变知性百变优雅
李佳

组图:李佳拍摄《风采》写真不变知性百变优雅
李佳

组图:李佳拍摄《风采》写真不变知性百变优雅
李佳

  看似璀璨,却没有一点抢夺星辉的钻石光芒。

  看似严肃,却没有那副陈腔滥调的沉重枷锁。

  看似美丽,却没有丝毫模仿造作的娇艳利器。

  这就是知性美。

  学院派活泼的内心,大方且含蓄,在也许平凡的外表中体现着貌由心声的道理。对情感的真实流露和超强的理解力渗透着被信任感。像一朵百合花清新、安静地倾听、分享朋友的每一个故事,又和大家一起坚实平稳地向着远方走去。知性女士就是这样在生活中大受欢迎。继韩雪(blog)推荐商务女性着装方法后的热门讨论,本期《风采》继续探讨知性美的着装方法,并力邀知名造型师陈非(blog),一起完美打造电影《暖》中的女主角李佳(blog)

  FRENDS:《暖》获得16届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16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3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23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照理说你做为女主角应该星光熠熠,为什么你偏偏这么含蓄低调呢?

  李佳:低调不是故意的,在拍完《暖》后,体会到了好剧本的魅力,所以一直在寻找,寻找那种震撼人心的魅力,可能是找的时间长了一些,所以没有顾的上理会作为电影人或者是叫做明星该做的事。

  FRENDS:作为电影明星,觉得和电视明星有什么不同呢?

  李佳:其实没有任何不同,因为两种都同样要去完成同一个目的,只是在创造角色时,面对的那台机器不一样而已。只是在大众看来好象电影明星更国际化一些,而电视明星就更大众化一些。

  FRENDS:怎么理解知性美?

  李佳:从小就喜欢看三十岁的女人。被她们身上那种成熟那种自信所打动,因为她们经历过更多看到过更多,对待事情的那种判断力不再是小女孩的幼稚。一举手一投足都张迟有力。一个女人的优雅魅力是学不会的,那是发自内心来自体内的。知识的丰富可以让一个人素质急速提升,心灵的素质在我看来对这两种看似一样的人都相当重要。

  FRENDS:那你觉得自己的低调是一种知性美女的表现吗?

  李佳:我觉得我还是蛮知性的,不管是感情或者对事情的理解上,都算。美女我不敢当,我一直不会打扮自己,对潮流知道得很少。

  FRENDS:我们今天会让你常识几种不同风格的时装造型,这些造型都是我们的服装编辑和造型师陈非先上商量的,想让你来演绎给读者,示范知性味怎么塑造。

  李佳:OK,我很乐意,我一直很喜欢《风采》这本杂志,它传递给我的就是知性与创意,可惜我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像读者那么幸福,可以随时学习和模仿。陈非是我很信任的造型师,我相信今天的造型能取得很好的效果,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