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周陈数开始“蜜月期” 共栽“相思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4:43  新浪娱乐
孙周陈数开始“蜜月期”共栽“相思树”(组图)

陈数

孙周陈数开始“蜜月期”共栽“相思树”(组图)
孙周陈数

  自从陈数(blog)加盟众所瞩目的冯小刚大戏《集结号》后又因为气质过于“洋气”与角色不够贴合而遭遇“换角”风波以来,观众对她的动向十分关注。据可靠消息,本想借机休息一下的陈数接到了众多邀约,其中不乏如著名导演康红雷的新剧及黄健中执导的央视大戏等重量级作品,不过,由于与孙周有约在先并且机缘巧合,陈数已经正式加盟孙周导演的电视剧《相思树》。

  《相思树》是曾火爆荧屏的《香樟树》《亲情树》的姊妹篇,是又一部催人泪下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是导演孙周 23年之后再次执导电视剧的出山之作,意义非同一般,这使得电视剧还未开拍就已噱头十足。尽管陈数在戏中的角色只是女二号,戏份也不太多,并在十几集的时候自杀身亡,而且演过很多悲情角色的陈数现在希望能出演都市轻喜剧,但导演孙周却对她寄予厚望。

  其实孙周导演早已与陈数有过多次接触,初次见面就长谈了两个小时,毫不讳言对陈数的欣赏和对她演技的认可,表示很想同她合作,但因为和《集结号》档期冲突,陈数与《相思树》擦肩而过。此次《集结号》发生变故后,孙周导演第一个向她发出邀请,陈数欣然从命,终于促成了这次合作。

  经历过《暗算》中黄依依短时间里大起大落,从善良迅速走向自我毁灭的浓缩人生,陈数已经成了观众眼中知性、成熟女性的代表,而即将亮相的《新上海滩》,也让业界人士对她驾驭不同类型角色的能力大为认可,而此番加盟《相思树》,对她而言又是一个新的挑战。

  据悉,《相思树》属于陈数较少接触的现代题材,她剧中的角色是个电台主持人,跨度从大学时代直到成为母亲,其性格和命运都和陈数本人有较大差距。不过导演孙周始终坚持该角色非陈数莫属,并特地为她修改了剧本,让人物的戏份在前十集里很吃重,到了后期又非常具有挑战性,由此,深受感动的陈数开始了她与孙周的“蜜月期”。 刘欣 阿静

陈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