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北京车展看花眼:车展潮退换车潮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41 法制晚报
众星北京车展看花眼:车展潮退换车潮起(组图)

黄海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众星北京车展看花眼:车展潮退换车潮起(组图)
申军谊

众星北京车展看花眼:车展潮退换车潮起(组图)
聂远

  热热闹闹的2006北京国际车展昨天正式拉下帷幕,这期间有很多明星,如葛优、赵薇、黄海冰等也前来一睹为快。今天上午,黄海冰还向记者透露,他看上了车展上展出的一款车,准备近期更换或添置一辆车。

  记者另外还了解到,很多明星都表示,他们通过“车展热”寻觅到了自己中意的座驾。

  黄海冰:

  欲添新款越野车

  自从六年前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本田雅阁之后,黄海冰一直没有换车。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在外地拍戏的日子多过北京,这辆雅阁到现在才开了8万公里。不过,原本没有换车计划的他通过这次车展,也终于有了添置一辆车的念头。

  “今年车展给我最深的感受是,国外各大汽车厂商对中国市场更加重视,都拿出了自己最新的车,包括很多概念车。”黄海冰透露,他在车展看上一辆新款的大众途锐,“可能要明年1月份才在国内上市,具体价格还没有出来。我只有先等着了。”

  -第一辆车:本田雅阁

  -现在使用车型:本田雅阁

  吴越:看车展改变

购车计划

  正在横店拍戏的“功夫小生”吴越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回北京客串一部戏时,禁不住车展“诱惑”,自己也去凑了下热闹,结果还真看中一辆车。

  “就是新款的宝马5系,我原本计划买辆别克公务舱作为拍戏的保姆车用,但看了新宝马后,特喜欢。”吴越表示,等年前拍完戏之后他就打算去订一辆。

  -第一辆车:

奇瑞轿车

  -现在使用车型:现代圣达菲

  -准备更换车型:新款宝马5系

  -价格:51.8万至69.9万元

  申军谊:想当吉普“指挥官”

  由于正在苏州拍戏,因此无法亲自来到北京车展现场,这使申军谊感到很遗憾。他告诉记者,通过看新闻,他了解到最新款的JEEP指挥官这次也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而这正是自己准备换的车型。

  “我开过很多越野车,像切诺基、丰田4500什么的,现在开的是‘大切’,我要换也只换越野车。”申军谊说的“大切”是一辆JEEP4700,而他准备换的则是动力性更强的JEEP指挥官,排气量达到5.7升。

  -第一辆车:切诺基

  -现在使用车型:JEEP 4700

  聂远:一眼相中奔驰G55

  谈到今年车展,聂远很是兴奋,他告诉记者,这几天正巧在北京拍戏,于是就有了一次跟车展“亲密接触”的机会,“我前两天去看的,很过瘾,让我又有了换车的欲望。”

  在问到其中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车时,聂远脱口而出:“奔驰G55!”他告诉记者,这是自己最想换的车。不过因为现在奔驰G55刚上市,价格太高,聂远想等降价再说。“我就是喜欢这种方方正正的吉普车,越野性能好,乘坐也舒服。”

  -第一辆车:

本田CRV

  -现在使用车型:路虎发现3

  本版撰文/记者 钟华

  本版摄影/记者 车庆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