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舞林复赛第四场造型--莫慧兰女将的拼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49 新浪娱乐
图文:舞林复赛第四场造型--莫慧兰女将的拼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复赛第四场明星造型曝光:

  38号选手:倪虹洁

  舞种:恰恰

  表演节目:《追》

  造型点评:粉蓝色短裙衬上珠光亮片流苏,加上头上梳出几股麻花小辫。淑女气质中多了不少调皮精灵的可爱,无双恰恰舞步的功力在舞林上应该可以《追》得上“葵花点穴手”吧。

  35号选手:盖丽丽

  舞种:斗牛

  表演节目:《节奏》

  造型点评:棕黑色镂花长裙,简单却见高傲的优雅。手持一把火红羽毛大扇,煽起了斗牛士决斗的欲望。一场复赛的腥风血雨中,谁能跟得上盖丽丽的《节奏》呢?

  62号选手:戴佩妮

  舞种:桑巴+探戈

  表演节目:《时光》

  造型点评:Penny身着橘红宽边长裙,双手翘立的婀娜也比得上绣在衣裙间花枝的妖夭了,她说这样的紧身造型是她在舞台上的性感最大尺度。歌坛才女换身舞林性感侠女,纵使《时光》流逝,戴佩妮才貌依旧要最大尺度笑傲舞林。

  33号选手:邵兵

  舞种:华尔兹

  表演节目:《甜蜜》

  造型点评:换去初赛斗牛勇士的马甲,穿上正式的白色衬衣加黑色燕尾服。邵兵即刻从斗牛刚烈回归到优雅温柔,要在舞林复赛中一展他带着《甜蜜》的柔情和潇洒。

  43号选手:米雪

  舞种:恰恰

  表演节目:《偶遇》

  造型点评:米雪一身是淡紫色的蕾丝镂花上衣连着荷叶边短裙,配上一个醒目摩登上翘的发式。从当年的霍元甲时代到现在,米雪美人依旧,还是能把艳丽的色彩穿出女人的娇媚高贵。

  55号选手:莫慧兰

  舞种:伦巴+斗牛

  表演节目:《博》

  造型点评:莫慧兰这身紧身背心加喇叭型拉丁裤的装扮动感十足,马上让人看到体操冠军的绰约风姿,一股《搏》斗的气势直逼舞林。

  29号选手:徐锦江

  舞种:斗牛

  表演节目:《一步》

  造型点评:徐锦江这位斗牛士装扮得一副欧洲贵族的派头,矫捷的身影大有王者归来的风范,想必这次他要横扫舞林一步到位的夺下盟主的宝座?

  44号选手:孟广美

  舞种:伦巴

  表演节目:《冬天来了》

  造型点评:白色的束腰短裙,镶上闪亮晶钻,原本就高挑的孟广美即刻焕发高贵典雅的气质。《冬天来了》,广美的这曲冬天里的伦巴要散发出悠长的情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