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若兮怒斥“虐猫”事件 亲密接触流浪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34 新浪娱乐
杨若兮怒斥“虐猫”事件亲密接触流浪猫(组图)

杨若兮和流浪猫

  新浪娱乐讯 近期,接二连三的虐待小动物事件已经让更多人关注,而虐猫事件也引起慈善人士的广泛关注。

  “即使你不喜欢小动物,也请不要伤害它”这是作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的杨若兮(blog)最常提及的一句话。她表示对于那些虐待小动物的事件愤慨至极,完全无法理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让人类对那么可爱的生灵下手。近期更是有多起虐待流浪
猫的事件发生,杨若兮说“流浪猫本已是被抛弃的小生命,你可以不去救助,理会它,但是怎么可以残忍的伤害它?!”

  近日,杨若兮为帮助北大难以过冬的小流浪猫们能够顺利送养,刚结束紧张的工作回到北京的她,立马来到北大,她将参加后续系列送养宣传活动。拍摄宣传照当日,杨若兮在北大燕南园等多处流浪猫聚集地喂猫,和小猫们亲密合影。

  杨若兮是第一位保护小动物宣传员,她家中的猫猫狗狗均是收养的流浪动物。她曾多次到小动物保护基地做义工,为他们调拌食物,注射疫苗,清洗食盆,打扫粪便,希望以身体力行来呼吁社会善待动物。

  杨若兮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这些流浪猫猫很可爱吧!而且大多都对人很友好和亲近!还是那句话:你有权不喜欢,但没有权力和必要伤害它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若兮”的相关新闻
杨若兮致新浪的一封公开信 怒斥“虐猫”事件 (2006-12-14)
杨若兮个人博客成焦点 投身公益人气口碑双丰收 (2006-12-14)
演员杨若兮进北大为流浪猫“代言” (2006-12-14)
杨若兮怒斥“虐猫”事件 亲密接触流浪猫(组图) (2006-12-13)
杨若兮为慈善甘做《志愿者》 讲述感人故事(图) (2006-12-13)
组图:杨若兮携手北大 身体力行关爱流浪猫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