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决战前最后一夜--胡静舞动《越人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47 新浪娱乐
图文:决战前最后一夜--胡静舞动《越人歌》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blog)总决赛最后一次彩排在周四晚进行时,明星们个个使出独家招数,严阵以待。

  可爱的twins早早的化好装等待在休息室里,阿SA还不断的向舞伴询问动作要领,后来更是忍不住了,索性拉着舞伴在休息室就练了起来。和twins同公司的容祖儿本来还开开心心的和工作人员聊天,结果不到五分钟,就倒头睡着了。据工作人员说,这是在香港练习
的太辛苦,所以即使是短短的休息时间,也能在吵闹的环境中迅速入睡。

  而在另外一个休息室里,勤奋练习的还有因为腰伤仍旧绑着腰带的谢小东,他和节目组招募而来的大众舞伴在为走红地毯式的亮相准备动作。因为和小东一起走的是两个小朋友,小东不厌其烦的带着小朋友练习了一次又一次,直到确定能完美的演出后,才坐下来休息。而其他的明星虽然没有练习,却也都在紧张的作着各式各样的准备工作,像陈志朋(blog)一直在和造型师确认自己的红地毯服装,而许慧欣(blog)就一边化妆一边复习dv中保存好的舞蹈录像。

  虽然明星们都声称自己并不紧张,但整个排练场地充满的气息仍然让人觉得决赛在步步逼近,希望各位明星在29号的比赛中好好表现,在舞台上show出最棒的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