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咏琪07年勇敢寻找幸福 照着周董找男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6 现代快报
梁咏琪07年勇敢寻找幸福照着周董找男友(组图)

周杰伦

梁咏琪07年勇敢寻找幸福照着周董找男友(组图)
梁咏琪

  照着周董找男友

  昨天,梁咏琪(blog)来宁参加江苏卫视选秀节目《名师高徒》收徒弟。唱着周董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给自己的情歌》,梁咏琪心情很好,面对媒体开怀畅谈,更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走出失恋阴影的梁咏琪笑着说,要勇敢寻找幸福,2007年一定会过得很快乐。

  男友就要这样有才华

  从走进嘉宾室到采访结束,梁咏琪的笑声没有停过。很明显,她已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尽管主办方事先强调不要问及感情问题,但面对媒体,GIGI却十分坦白,没有任何忌讳,一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样子。交流从新专辑开始,好心情也从这里而来,“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推出没多久,已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我非常开心,最要感谢杰伦。因为这首主打歌是他帮我写的,也是我最喜欢、最想推荐给大家的。它代表了我全部的情感状态。”

  提到周董,GIGI开始滔滔不绝,不仅大赞对方的才华,更直言选男友一定要选周董这个类型的。“他有多忙,地球人都知道,可我向他邀歌,他两个星期就交歌,还写得非常非常好。他真的很有才华,很会写歌。如果选男朋友,我一定要选这样有才华的人,有自信,有内涵,长相只要看得舒服就行。”GIGI还特别提到,她很喜欢听男生唱情歌,如果将来的男友能写情歌送给她,她一定会非常感动。

  GIGI对周董的欣赏表露无遗,当记者直接提到周董的名字,GIGI更脸红着说:“他很有才华,但我们还只是工作关系,没发展到那一步。”至于之前媒体报道的外籍男友,GIGI肯定地说:“绝对没有,只是普通朋友。”

  2007年勇敢寻找幸福

  新专辑大卖的GIGI坦言,面对2007,她信心十足,状态很好,要勇敢寻找幸福。

  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灿烂笑容,梁咏琪感慨,在娱乐圈多年,从未被挫折打败,靠的就是乐观的心态,“明星都是表面风光的,外表看上去多好,背后的伤心和压力没人能看到,更不会有人理解。”

  记者提到萧淑慎等台湾艺人的大麻案事件,GIGI感慨:“在娱乐圈,一定要学会自我解压。表面风光之下,要生存就更要自爱、自重,遇到困难要自我鼓励,不能消极放弃。我每天洗澡的时候,就会想着把一天的烦恼都随着水冲走。打球的时候,我会把所有的愤怒和不开心都使劲挥出来。我生性乐天,也许这一点才让我遇上任何大麻烦都没干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在娱乐圈滚打多年,GIGI想提醒可能会成为自己徒弟的这些参赛选手,歌唱得不好没关系,长得不帅也无所谓,关键是要自信。一个人有了舞台魅力,当艺人就成功了一半,“我很愿意为年轻人牵线签我的唱片公司,能在《名师高徒》里当老师,也是我的荣幸。”快报记者 孙伊 摄影 泱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