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雪喜获“苏州骄傲”殊荣 坦言绝不骄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9 新浪娱乐
韩雪喜获“苏州骄傲”殊荣坦言绝不骄傲(组图)

韩雪喜获“苏州骄傲”殊荣

韩雪喜获“苏州骄傲”殊荣坦言绝不骄傲(组图)

韩雪喜获“苏州骄傲”殊荣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举行的2006年“苏州骄傲十大新闻人物”评先中,韩雪(blog)深受家乡人民厚爱,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06年苏州十大新闻人物。对于家乡给予的高度评价,韩雪一改往日乖乖女的模样,表现出超出年龄的理性与冷静。

  韩雪是继刘嘉玲之后又一走红两岸三地的苏州艺人,近年来不仅频频获得音乐大奖,更常期稳居各大电视台收视冠军。入行伊始,清新脱俗的气质被媒体称为“玉女掌门人”,六年来,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对此却始终无人突破。

  对于此次有幸获得非专业界的大奖,尤其是来自家乡的大奖,韩雪表示,非常感谢家乡的厚爱,也深感自己做的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看到家乡有那么多优秀的人才,真的很为家乡感到骄傲。同时,韩雪也表示,今天的自己还不敢称是“苏州骄傲”,希望在以后的演艺事业上有更大的突破,作为对家乡的回报!

  在颁奖活动结束后,韩雪又利用有限的时间,特意回母校苏州一中探望校长及教过自己老师,并和学弟学妹们举行了一个小型的交流会,将自己的成长心得告诉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