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立桄音乐天分不容忽视 涉足影视受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20 新浪娱乐
于立桄音乐天分不容忽视涉足影视受好评(组图)

于立桄

于立桄音乐天分不容忽视涉足影视受好评(组图)

于立桄

于立桄音乐天分不容忽视涉足影视受好评(组图)

于立桄

  音乐才子

  孙燕姿这位歌坛天后的名声早已是妇孺皆知,而于立桄(blog)便是孙燕姿的同门师弟,既然是同门师弟,记者不禁好奇于立桄与孙燕姿的感情如何,听到记者的发问于立桄只是笑了笑摇手不作答,而熟悉于立桄的人都知道他的手机彩铃一直是用的孙燕姿的那首《慢慢来》。

  于立桄的音乐天分却是不容忽视的,从李伟菘的新加坡音乐学校毕业以来,于立桄有三首作品被专业歌手录用并作为主打曲目,其中包括台湾歌手苏慧伦(blog)2006年新专辑中《找到幸福那年》,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2006年新专辑中《爱一个人没错》以及新加坡歌手邓妙华2006年新专辑中的《7-27》,刚刚跨足音乐圈就有这样的成就,这与于立桄私下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运动员出身的于立桄坚信只有努力付出才有相应的回报。

  广告新宠

  “时尚”这个词的定义一向是没有绝对标准的,但是这个词放在于立桄身上,从他身上散发出的魅力气息就能让你清楚地感受到,时尚就是他,他就是时尚。这样的独特魅力使得于立桄无论出席什么样的派对活动,始终都是最抢眼最抢镜头的那位,而这也多亏了他过去的体育生涯塑造出的好身材以及后天在外形上对自己的严格控制,于是广告商们纷纷将眼光投向了这位时尚先生,无论是需要完美身材演绎的西装,还是需要活力十足的运动服,于立桄总是能将服装需要表达出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服装,更有手机、卫生护理等产品也由他来担当形象代言人,正是因为在于立桄身上,你能看到各种形象各种风格的他,随着不同产品的不同表达方式完美地调整着自己。

  在2007年度CCTV爱心盛典的活动上于立桄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这是一台有关孩子的公益慈善晚会,该晚会已于2007年3月3日在少儿频道播出,当于立桄得知晚会要求他在当晚献唱一首歌之后,便马不停蹄地准备歌曲,并且重新编曲填词,在晚会的前一天晚上终于完成了歌曲创作和录音的全部工作,而这首充满了梦想与励志的歌曲成为了当日晚会的亮点,于立桄本人也荣幸地获得了“爱心人物奖”的证书和奖杯。

  影视新星

  当韩剧里的男明星们风靡了中国,于立桄投身影视圈的行为也正是向世人宣布,中国也有自己的偶像加实力派。中戏表演系毕业的他拥有过硬的表演功底,外形的优势自然不在话下,无论是演绎现代都市帅哥还是淳朴忠厚的男青年,于立桄的演技都能让一起搭戏的同行赞不绝口,这其中包括台湾演员毛舜筠和《炊事班故事》里的班长洪剑涛(blog),在合作拍摄电影《旗鱼》的过程中,这两位演艺界的前辈对于立桄这样的新人颇为赞赏,相信优秀的自身条件加上谦逊的态度,于立桄将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日前他已进入下一部新剧的剧组,将要与刘佩奇搭档,这样新鲜的组合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故事呢,大家拭目以待。

  文/水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