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新男友曝光 据称曾担任王菲MV导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00 都市快报
李湘新男友曝光据称曾担任王菲MV导演(组图)

男友给李湘拎包

李湘新男友曝光据称曾担任王菲MV导演(组图)

连走路都要搀着

  李湘(blog)与李厚霖离婚之前,就被媒体拍到与一男子共赴家宴。前后只隔一天,李湘就在博客上写下一篇名为《或者回应,或者自白》的心情日记,坦率承认自己婚姻已经破裂的事实。现在婚姻的障碍已经扫除,那她和那个他不就可以名正言顺了?

  在“三八妇女节”这天,李湘的新感情生活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露馅。

  李湘有了新情感——

  身边多出一个他

  3月8日,一身黑衣的李湘现身中国大饭店,新奇的是:她身边有位年轻男子亲密相随,两人又说又笑很是扎眼。进入酒店两三个小时后,李湘和他以及另一位男性友人步出酒店,此时李湘的那个他手上拿着李湘的黑色皮包,两人靠得很近。

  之后,三人来到三环边一间高档

粤菜馆进餐,这顿饭一直从下午6点吃到晚上9点。再看到三人时,他们身边已经聚集了不少朋友,大家一起步出菜馆,年轻男子一直紧贴李湘站立,并不时用手扶着她的腰。从两人送客之际步调一致的默契配合来看,任何一位目击者都不会怀疑,这是一对感情融洽的“老夫老妻”。

  目送朋友们的

奥迪A8远去,三人才一起走向偏僻处自己的坐驾。之后,本田一路疾行,返回国贸附近一处写字楼内,男人挽着李湘的腰进入大厦。后来楼内一位老者证实,这里正是李湘所开的文化公司所在,大家时常会看到李湘和这位男士亲热地同出同进。

  男友身份大起底——

  拍过王菲的MV导演

  李湘的新欢到底是谁?在那篇承认离婚的博客里,李湘并没有坦白自己的新感情,但在不少圈里人眼中,她和MTV导演王岳伦之间的恋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只是当时李湘顾忌到在承认离婚的同时又承认新恋情会让外界引发各种无端猜想,而且和王岳伦之间的感情尚未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过早公布恐会给双方平添压力。

  去年9月22日,李湘和李厚霖平静地离婚后,王岳伦很快就出现在李湘身边。毕业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的王岳伦,曾在美国获得过MTV大奖,并曾为王菲拍摄过《新房客》和《寒武纪》两支MV,“超女”的部分MV也由他来操刀。而他之所以和李湘结缘,也可说是MV导演对MV主角的“近水楼台”。

  去年年初李湘推出新专辑《阳光湘》时,王岳伦包办了其中两首MTV。而两个月前已有媒体人士表示,李湘已经以王岳伦女友的身份出席各种圈内活动,而王岳伦更是插手李湘的文化公司,鞍前马后地为女友打理生意。特约记者 姜一郎 漠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