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硬汉黄维德台湾拍摄杂志 主打幽默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22  新浪娱乐
组图:硬汉黄维德台湾拍摄杂志主打幽默元素

黄维德

组图:硬汉黄维德台湾拍摄杂志主打幽默元素

黄维德

组图:硬汉黄维德台湾拍摄杂志主打幽默元素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黄维德(blog),此前在北京台的《第八区》节目中,向观众一展自己的幽默搞笑功夫,让内地观众更加了解了这一内地火速窜红的台湾小生。

  刚刚结束内地宣传工作回到台湾的内地新贵黄维德这几天也没闲着,原本计划休息的时间也被工作填满。近日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期间,黄维德竟然因为疲劳而在现场睡着了!但黄维德并没有因为工作量大而情绪低落,而是一展自己的搞笑本领,自娱自乐,自我减压。

  但谈到为何如此劳累,原来由张纪中(blog)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唐游侠传》将在4月初开拍,此次张纪中钦点黄维德出演男一号,令黄维德十分兴奋,虽然此前他也演过《少年嘉庆》《大清后宫》《东方霸主》等多部古装剧,但对于演张纪中的戏黄维德还是十分谨慎。自己现在就开始了自我修炼,认真学起了功夫。所以一向身体强壮的黄维德也会在片场睡着!但是他坦言,这不是压力,而是动力,他要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张纪中第一次启用台湾演员领衔《大唐游侠传》是看上了黄维德身上的硬汉气质,他对黄维德信心十足。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场不同的武侠盛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