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直面指责:我的捐赠只能是雪中送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02  沈阳晚报
杨臣刚直面指责:我的捐赠只能是雪中送炭(图)

杨丽娟丧父后痛哭

杨臣刚直面指责:我的捐赠只能是雪中送炭(图)

本报记者和杨臣刚合影

  昨日,本报记者在华友飞乐唱片公司内独家采访了杨臣刚(blog)。这位全国首个公开捐款给杨丽娟的艺人,从消息爆出时起就饱受“炒作”的指责,但杨臣刚表现得十分坦然:“我只是可怜她的父亲,我经常想起我自己的父亲,他真的很不容易……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记者:作为第一位主动提出要资助杨丽娟的艺人,你的理由是?

  杨臣刚:我真的很同情她的父亲。作为一名没了梦想,在家里也没有地位的老人,他真的是很可怜的,每次想起他,我就想到自己的父亲,我觉得自己应该为他做一些事。

  记者:其他艺人并没有采取与你同样的举动,也许是对杨丽娟有看法,也许是担心被指炒作,你却……

  杨臣刚:对杨丽娟,我一点没有同情,见了她我也可以说,我做这些是看在你亡父的面子上。没错,一些人会以为我在炒作,所以我们会很低调地进行捐赠,并会有媒体代表进行监督。

  记者:为什么对捐款额算得那么清楚?

  杨臣刚:我的原则是,帮助母女俩解决迫在眉睫的基本需要,那就是尽快安葬杨父。因此我的捐赠只能是“雪中送炭”,不可能纵容她。

  记者:作为艺人,你认为应该如何解决“疯狂追星”这一社会问题?

  杨臣刚:我觉得,之所以会出现杨丽娟这种歌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艺人与粉丝交流的渠道太少,我希望艺人带头,哪怕少休息点,多组织一些网上聊天、歌友会这些互动活动,粉丝也就不会这么“饥渴”了。 (记者 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