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孙俪周迅-谁会是2007年美丽的新嫁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08  楚天都市报
大S孙俪周迅-谁会是2007年美丽的新嫁娘(组图)

性感美艳的章子怡

大S孙俪周迅-谁会是2007年美丽的新嫁娘(组图)

大S和男友你侬我侬

大S孙俪周迅-谁会是2007年美丽的新嫁娘(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

大S孙俪周迅-谁会是2007年美丽的新嫁娘(组图)

恋爱中的宝贝

  007年,有的明星有了新恋情,例如章子怡;有的明星把男友升级为“家人”,例如周迅。她们都沉醉在爱河里,那么,今年谁最可能披上嫁衣?

  章子怡:家庭是早晚的事情

  理由:章子怡在一次采访中,被要求在“结婚生子或影后”中做单项选择,她选择了“结婚生子”,并回答说:“当然结婚生子比较重要。我觉得影后这件事,可以继续努力,下次没准儿还有机会。”

  银幕上敢爱敢恨的章子怡,生活中却是个十足的小女人。“我觉得家庭是早晚的事情。作为一个女人,不管你事业再优秀、再独立,还是希望有一个港湾,可以让你歇歇脚,让你有一个家的感觉。”2007年初,章子怡与新男友在NBA球场看台公开宣告恋情,之后又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出双入对,加上这位男友的强硬背景,章美人这次怕是动了要嫁的心。

  出嫁指数:★★

  大S:不结婚干吗谈恋爱

  理由:与前男友分手后,大S大倒苦水:“如果不打算结婚,干吗谈恋爱?”大S坦言,很少有人能像她,沉迷无止尽的爱与付出,而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将来美满的婚姻。

  大S的男友周渝民,如今已大方在徐家出入,又能照顾小S的孩子,表现上乘。徐妈妈也对他表示满意。目前,徐家老小都默许了仔仔“姑爷”的身份。

  而且,小S有滋有味的家庭生活和一个接一个的小宝宝,当姐姐的大S,应该动心吧?

  出嫁指数:★★★

  孙俪:谁说我不结婚

  理由:男友邓超(blog)曾在做节目时表示,什么时候结婚生孩子,孙俪说了算。“组建家庭是我的人生计划,但我不会逼着她结婚生小孩,我会让她自己选择。”

  邓超的态度感动了孙俪,她说:“随着年龄和社会阅历的增加,我对爱情从灰心转变到满怀信心,当然,这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现在我相信婚姻。”

  对一个女人来说,遇到对的人,是最大的幸福了吧。

  出嫁指数:★★★

  周迅:男友是家人

  理由:周迅近来说“和家人一起放烟花”,这“家人”可是李大齐?周迅回答:“男友就是家人嘛!”

  说到结婚的事,周迅洒脱干脆:“结婚已纳入计划当中。”由于周迅和李大齐所在的家庭都很传统,她表示一定会有一个盛大的婚礼。如果为家庭放弃事业,不再当演员,周迅会干什么?她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做好妈妈,好老婆。”

  出嫁指数:★★★

  李嘉欣:互相见过家长

  理由:大美人李嘉欣的情路真是曲折。不过,她“插足”和富商许晋亨的这一脚,却比以往任何一次恋情都靠谱。

  许晋亨

离婚后,李嘉欣“扶正”的可能大大增加。两人出双入对的画面也时常出现。面对会不会结婚的追问,李嘉欣愉快地打起太极说,希望在结婚的问题上保留足够隐私,所以,就算已经结婚也不会公开。

  话虽这么说,李美人还是携手未来的公婆出现在公众面前。随后,又被发现许晋亨拜会未来家长。看来,李嘉欣的后半生幸福,出现眉目了。

  出嫁指数:★★★★(史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