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超级加油站 翻版李俊基宋承宪都扎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成都超级加油站翻版李俊基宋承宪都扎堆(组图)

董玉峰

成都超级加油站翻版李俊基宋承宪都扎堆(组图)

董玉峰

成都超级加油站翻版李俊基宋承宪都扎堆(组图)

寇世彪

成都超级加油站翻版李俊基宋承宪都扎堆(组图)

寇世彪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美特斯·邦威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成都超级加油站在4月28日开始了海选,比赛当中涌现了一批“明星脸”的选手,其中不乏翻版“李俊基”、“宋承宪”、“向鼎(blog)”。他们的出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一些年轻小女生还连忙拿起相机、手机给他们拍照。其中,酷似李俊基的选手宛世彪获得了PASS卡,成为成都超级加油站第一个晋级的好男儿。不过,有人指他靠着一张明星脸晋级。对此,成都超级加油站的导演表示:“宛世彪的晋级绝不单是因为他的相貌,而是看中他的内在才艺!如果仅仅是因为有张明星脸,而没有自己的特色,晋级的可能将非常小。”

  翻版“李俊基”杀入成都百强

  当天宛世彪一上台,就有人在下面议论:“太像李俊基了吧!”连评委看到这位男生也睁大了眼睛,表示惊讶。不过,这个外表清秀俊美的男生出手不凡,只见他脱去上衣,一身结实的肌肉尽展无遗,旋即,他把双截棍舞得呼呼生风,动作干净利索,台下观众中爆发出一片叫好声。3位评委对功夫了得的他很感兴趣,又要求他加唱一首歌曲,宛世彪一张口就是06好男儿的主题曲《年轻的战场》,嘹亮的声音让人为之一振。3位评委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晋级”牌,宛世彪成为成都超级

加油站晋级百强的第一人。

  宛世彪的晋级得到了现场年轻人的叫好,不过也有人质疑宛世彪是因为长相酷似李俊基才如此顺利通过的,有些人还议论说“看来,长张明星脸就一切OK了”。对此,成都超级加油站的导演表示:“宛世彪晋级不仅因为他的相貌清秀,关键是他的才艺突出,很有自信,当天发挥也非常出色。他身上的阳刚气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现在很多选手都是温柔有余,阳刚不足,从宛世彪身上我们看到了阳刚之气。”

  导演称“好男儿不是模仿秀”

  有了一个翻版“李俊基”,后来在比赛中陆续出现了与“宋承宪”、“向鼎”长得极为相似的选手,这样的场面令人始料未及。不过,这些有着明星脸的选手并没有宛世彪那么幸运,导演组负责人称:“或许长着‘明星脸’的选手会为他们带来一些关注度,但我们考验的重点是放在选手们的才艺和综合素质上。如果想仅仅凭借一张‘明星脸’就晋级,而没有自己的特色,这样的想法肯定行不通。其实,我们对‘明星脸’不感冒,甚至有些排斥,我们不是模仿秀。有句话不是说‘学我者生,像我者死’吗?长得像别人,仅仅从外貌上来说,也很难超越甚至取代那个原型,我们期待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有新鲜感和个人辨识度的选手,有他自己的特点和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