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童舒称行善让心灵宁静 将公益进行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58  新浪娱乐
杨童舒称行善让心灵宁静将公益进行到底(组图)

杨童舒捐款20万元

杨童舒称行善让心灵宁静将公益进行到底(组图)

杨童舒与杨公小学民办教师在一起

杨童舒称行善让心灵宁静将公益进行到底(组图)

杨童舒和管飞走进教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杨童舒称行善让心灵宁静将公益进行到底(组图)

杨童舒聆听孩子们朗诵课文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接触》和将要播出的亲情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无疑让在两部戏中担纲女主角的杨童舒(blog)人气大涨,不过,对于这些她却好象显得并不在意,刚刚从赣州捐建希望小学回来的她,仍沉浸在扶贫带来的巨大的心灵冲击和心理满足中,目前她正准备参与和发起更多的公益活动。

  两周前,身为中国扶贫爱心大使的杨童舒来到赣州于都县宽田乡杨公希望小学,目睹了师生们艰难现状的她与北京锦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管飞一起,向学校捐赠了20万元资金用于校舍建设。杨童舒说,学生们的早慧懂事和老师们的奉献精神让她深有感触,也让她越来越感到献出爱心的意义,她表示要号召越来越多的人来关心他们,用爱来温暖这里的每一个人。

  事实上,在从事影视表演工作之余,杨童舒把很大一部分时间与精力都投入到了公益事业之中,鲜为人知的是,她长期资助着十多名失学儿童,还为边远穷困山区的母婴健康问题做过很多有益的工作,去年还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事实上,对杨童舒来说,对公益事业的关心更多的是来自善良和责任心,她认为,做公益活动,不仅仅局限在捐建几所希望小学,或者捐助几个失学孩子,更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她曾为三环四环路边飞舞的彩色垃圾塑料袋而忧心,也曾因在

高速公路路面上看到一块容易引起
交通事故
的大泡沫板而执着拨打122以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她还想每月抽出时间来做环保义工。

  据悉,杨童舒最近还在悄悄进行一项意义非凡、功德无量的“公益工程”,她和有关部门一起,对那些困难地区急需救命钱的难产孕妇进行援助,帮助她们度过生死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