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鼎心血来潮自制香辣蟹 害魏斌腹泻多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3:52  新浪娱乐
向鼎心血来潮自制香辣蟹害魏斌腹泻多日(组图)

文武之鼎封面

向鼎心血来潮自制香辣蟹害魏斌腹泻多日(组图)

向鼎心血来潮自制香辣蟹

  新浪娱乐讯 青春阳光的好男儿(blog)Hero组合自成立以来,受到众多粉丝追捧。不只在舞台上总是被汹涌的呼声包围,连他们私下的生活状态也成为被津津乐道的话题。而组合中的两位成员魏斌(blog)和向鼎(blog),因为同居一室,他们的日常生活更让人好奇。而两个藏不住心事的大男孩也希望能把他们的种种欢乐和烦恼和粉丝们一起分享。4月6日,两人合著的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魏斌、向鼎这两个年轻而帅气的人气新星,在这本书里互相爆料,互相揭底,真实再现同一屋檐下的私密生活。一个是勤于家事、追求整洁的新好男人,一个是喜欢赖皮、偷懒散漫的坏小男生,共同创作出一本散发着“友情”温暖的明星成长青春写实小说。

  这本书里充满了各种匪夷所思的古怪事件,让人为这两个活宝折服。比如至今让魏斌想来后怕的“香辣蟹”事件。四川人向鼎是个不折不扣的“香辣蟹爱好者”,魏斌也爱好

美食。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两人常琢磨着自己弄点香辣蟹。有一天向鼎心血来潮跑去买了大闸蟹,按照超市里阿姨教他的方法,将大闸蟹养在
冰箱
内,准备和魏斌一块吃。没想到魏斌回来后,硬要把大闸蟹全取出来放进水槽,还煞有其事地指点向鼎说:“大闸蟹要养在水里!放在冰箱里会死的!”第二天,向鼎正准备大显身手时,突然发现大闸蟹全死了!不过他竟然还是把那些死蟹全下锅了,原来向鼎一心以为反正最后吃它它总要死的!毫不知情的魏斌回到家后,看那满满一锅香辣蟹真是诱惑难挡,立刻大块朵颐,三下五除二就把蟹全消灭了。结果,他拉了整整三天的肚子。

  像这样让人捧腹的故事在书里还有很多。据悉,本周日(4月8日)下午2点,魏斌和向鼎将携他们的新书《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亮相徐家汇美罗城4楼的大众书局,进行第一场签售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