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化身小天鹅 闪亮出击《明星大练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赵琳化身小天鹅闪亮出击《明星大练冰》(组图)

赵琳

赵琳化身小天鹅闪亮出击《明星大练冰》(组图)

赵琳正在练基本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热拍张健栋导演新戏的美女赵琳(blog),在拍戏的空隙出现在了某滑冰场内,身边还有一小队摄像跟随,引来不少市民的关注。笔者从旁得悉,原来赵琳是受邀参加了由SMG上海东方卫视举行的2007年重磅节目《明星大练冰》,而前往冰场进行比赛练习。

  从2006年开始,

东方卫视从《舞林大会(blog)》开始发力,继而推出《非常有戏(blog)》,大打明星牌,此番再走明星路线的《明星大练冰》被称为对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的献礼之作。比起国际标准舞和梨园戏曲,花样滑冰是一项更具专业性与挑战性的运动。

  赵琳从央视主持人到如今成为实力与偶像兼备的瞩目明星,一直给人柔婉清丽的感觉,如今参加这项具有绝对竞技与挑战的运动,不由得令人吃惊不已,不过从在现场看到的状况来说,到比赛之时,赵琳肯定会带观众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