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温厚好男人”师小红 最新写真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49  新浪娱乐
组图:“温厚好男人”师小红最新写真全接触

标准男人师小红

组图:“温厚好男人”师小红最新写真全接触

标准男人师小红

  新浪娱乐讯 曾在《黑冰》《上错花轿嫁对郎》《孙子》等多部电视剧有过精彩表演的著名演员师小红,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其演技突出,在圈内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

  在07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师小红”的名字逐步进入广大观众的视线,从各地热播的《悲情母子》到即将开机的吴宇森的最新电影《赤壁》,都看到了他的身影,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不同的造型,为了让观众进一步了解师小红,他最新推出一组写真照片,从笑容开朗的幽默男人到成熟稳重的魅力男人,在这组全新的造型中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我们所认知的师小红,而更多的是包含了所有男人魅力的集合元素。希望支持他的观众们能够喜欢他的新造型宣传照。

  4月,师小红将在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中饰演“蒋干”,届时我们的师小红又将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