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赛区初选火爆启动 超男冠军改投好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30  新浪娱乐
杭州赛区初选火爆启动超男冠军改投好男(组图)

翻版周杰伦黄俊渊

杭州赛区初选火爆启动超男冠军改投好男(组图)

戴阳天

杭州赛区初选火爆启动超男冠军改投好男(组图)

余名轩

杭州赛区初选火爆启动超男冠军改投好男(组图)

郭帅桢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昨日进行了一场初选,来自大江南北的各路男儿纷纷登上好男舞台一展身手。作为去年“好男”的主力赛区,今年杭州赛区的选手也都是才貌双全、才华横溢。唱歌、跳舞、魔术、武术、评弹、朗诵……只要你想得到,他们都能轻而易举地为你一一呈现,在场的人们也无不叹为观止。

  “超男”冠军改投“好男”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04年“

超级男声”的冠军余铭轩突然出现在了“好男”杭州赛区的初选赛场。在候场的间隙,他的表情还是稍显紧张,但是一上舞台,一首高亢的《FOREVER LOVE》立刻就彰显了他作为唱歌比赛冠军的实力。作为当天杭州赛区身份最特殊的选手,他的参赛也引起了大家的极度关注。当被问到在已经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之后,为什么还会来参加“好男”比赛的时候,余铭轩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参加选秀比赛的时候,各方面的条件都并不是很成熟,所以他们那一届的选手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机会。“但是‘好男’比赛比较特殊,不仅要比唱歌,还要比拼选手各方面的综合实力,选手们今后的发展方向会更广泛!”在经历了两年的专业培训之后,余铭轩很想在“好男”的赛场上见证自己的成长经历。 当记者对他的合约表示质疑时,他马上解释说自己为了参加“好男”比赛,已经和前经济公司解除了合约,现在已经恢复了自由身。能看的出来,余铭轩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自已也很清楚地知道,他的特殊身份不仅不会给他带来什么通往捷径的机会,反而会使评委对他的表演要求更加苛刻,他说:“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就算遭到待定或者是淘汰也不会感到难以接受,现在一切从零开始,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我也很想拿这次比赛的冠军,但是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明星脸比比皆是

  在昨天的“好男”杭州赛区初选的赛场上,众多长相酷似明星的选手逐一登台亮相。94号选手郭帅祯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原来他长得很像当红小生陈坤,与去年人气“好男”选手马天宇(blog)眉宇之间也有相似之处,一首《爱的代价》唱罢,导演组都长长的松了口气,幸好他唱歌不跑调。另外有一名长相酷似日星的选手戴阳天,他的表现实在是让导演组哭笑不得,在唱完一首歌之后,导演说:“唱得很不错,你还有没有其他的才艺要像我们展示呢?”戴阳天则很有悬念的向导演说:“我还会跳舞,但是我想留到下一次晋级的时候再跳。”之后无论导演组想尽一切办法的“坑闷拐骗”,戴阳天的立场还是丝毫没有动摇,不跳就是不跳,要看我跳就得让我先晋级了再说。

  前辈好男卷土重来 个性“丑”男惊艳全场

  在昨天杭州赛区的初选赛场上,还发现了不少参加去年“好男”而且取得不俗成绩的选手,比如去年的杭州十强黄俊渊和王钢,还有去年沈阳赛区的五强之一李丛玮。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数黄俊渊的出场,当他抱着吉他走上舞台的时候,台下马上引起一阵骚动,“周杰伦来了!”确实,个子瘦小,眼睛细长的他仿佛周杰伦和赵传(blog)的结合体。所有的人都开始唏嘘起来,看了那么多帅哥,经过了长时间的审美疲劳之后,长相并不出众但确颇具个性的他一出现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而当他自弹自唱完自己的原创歌曲时,导演们更是连连称好。所以说,想要在美男如云的“好男”的赛场上脱颖而出,实力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而去年的沈阳五强李丛玮则是身负着去年沈阳赛区选手们的重托,因为去年沈阳赛区的选手表现不佳,结果没有一人能够进入全国十强。李丛玮说这次再来参赛的目标就是全国十强。为了圆兄弟们的这个愿望,他又再一次的站上了“好男儿”这个充满激情的战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