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上海热身赛第三场上演 中外选手竞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07  新浪娱乐
好男上海热身赛第三场上演中外选手竞技(组图)

长相酷似古天乐的萨钢云

好男上海热身赛第三场上演中外选手竞技(组图)

来自杂技世家的王乐乐

好男上海热身赛第三场上演中外选手竞技(组图)

日本阳光男孩小松拓也

好男上海热身赛第三场上演中外选手竞技(组图)

尽显男儿魅力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热身赛第三场昨日华丽上演。五位实力不凡的好男儿为了争夺这张直接晋级上海15强的入场券,个个使出看家本领,其中日本选手小松拓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日籍选手才貌双全 引得台下粉丝连声尖叫

  昨天舞台上最特别的选手还是要数日本籍选手小松拓也了,在日本和台湾已经有过一些演艺经历的他,此番特地从日本赶来参加“好男”比赛,他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排练时跟工作人员交流毫无障碍。当大家都对他会说中文表示好奇时,小松连忙解释说自己是看了去年的“好男”比赛之后,为了准备今年来参赛而特意去学习了一年的中文。难道日本没有选秀节目吗?这个问题马上又引起了了大家的兴趣,小松表示自己和家人其实都非常喜欢上海,他们全家还都是不折不扣的中国通呢!远到孙权、刘备的中国历史,近到上海城隍庙的小吃,他基本都能向你娓娓道来,令在场的一些土生土长的上海人都感到望尘莫及。一曲吉他自弹自唱过后,全场的观众无不为他倾倒,仿佛看见了一个会唱歌、会弹吉他的金城武

  全能“模仿王”吸引眼球

  一会是标准刘德华的颤音,一会又立马表演了郭富城的劲歌热舞,从新加坡回国的萨钢云超强的模仿能力不停地带给大家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当被问到为什么会来中国参加“好男”比赛,小萨连忙解释说自己是中国人,而且还是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只是从小去了新加坡留学,现在只是想回到自己的祖国、回到自己父母的身边发展。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上届“好男”选手宋晓波(blog)蒲巴甲(blog),因为他感到晓波很善良,而蒲巴甲则是实力超群,所以他自己觉得,只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再加上不俗的实力,应该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儿”了。

  演艺全才从“型秀”转战“好男”

  在昨天热身赛的舞台上,又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经过多方打听和确认,他原来是去年“我型我秀”的全国40强选手王乐乐。今年站上“好男”的舞台,乐乐坦言说自己更适合“好男”的比赛,因为他从小出生在演艺世家,有很多才艺,比如魔术、舞蹈、表演等等,可能“好男”的舞台更能让他一展才华。但是现在父母都还不知道他已经参赛“好男”,因为家人都不太支持乐乐去演艺圈发展,但是好强的他还是想再试一试,他说如果能够拿到个好的名次的话,父母应该就会支持和理解自己的选择了。比起其他选手,乐乐表示自己的优势在于语言能力强,因为他自己学的是播音主持,同时他也强调,真正的好男儿应该具备一颗善良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