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武汉百强汪涵表弟晋级 自认综合素质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11  新浪娱乐
好男武汉百强汪涵表弟晋级自认综合素质强(图)

曲阳

好男武汉百强汪涵表弟晋级自认综合素质强(图)

汪涵的弟弟曲阳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百强正式产生。明天下午,这些选手将再次登上海选时的舞台,为成为武汉30强拼搏。在这100位幸运儿中,身份最特殊的要数曲阳了。他不仅是节目组最后一刻才定下的选手,还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blog)的亲表弟。

  曲阳差点进不了赛区百强

  在前几天武汉赛区的海选现场,曲阳的表现并不算出彩,评委和导演一致把他视为“边缘人物”,对于是否让他晋级赛区百强也一直存在争议。要不是百强选手中有几位因为其他原因无法按时赶到武汉的话,曲阳很可能连明天的“100进30”都无缘了。对于自己的“递补身份”,曲阳得知后表示,“海选没有发挥好,不过自己运气不错。既然能参加100进30的比赛,就一定会努力表现,争取挽回自己在评委和导演心中的印象。”

  汪涵说好男舞台更适合弟弟

  身为汪涵的亲表弟,曲阳参加《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而不是《快乐男生》让人很是意外。对此,曲阳表示唱歌并不是自己的长处,在选手中也没有优势,相比从小学习舞蹈的他在跳舞等其他方面更为在行,“我是一个综合素质比较强的选手,哥哥汪涵知道,所以他也说了,我更加适合站在好男儿的舞台上。对于我参加这个比赛,他也一直说会支持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