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杭州海选留悬念 十强锁定五个席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50  新浪娱乐
好男儿杭州海选留悬念十强锁定五个席位(组图)

戴阳天

好男儿杭州海选留悬念十强锁定五个席位(组图)

邓拓

好男儿杭州海选留悬念十强锁定五个席位(组图)

郭帅桢

好男儿杭州海选留悬念十强锁定五个席位(组图)

吴晟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4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海选”在吴山广场正式摆下擂台。100位从面试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轮番上台展示才艺。经过激烈竞争,杭州十强中的五个席位率先被“占领”,郭帅祯、邓拓、吴晟、王琼、戴阳天分享五张“英雄帖”。

  郭帅祯:“微笑”感染全场

  穿着黑色衬衫,系着白色背带的郭帅祯五官精致,海选时就曾经有人形容他“长得很像混血儿”。

  舞台下性格略显腼腆、羞涩,总喜欢一个人躲在角落的他上了舞台后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不仅大胆地走到台边和观众互动,更是把一首难度颇高的《你的微笑》唱的动感十足。这样的热情不仅感染了台下近千名观众,同样也感染了在场的三位评委。

  邓拓:“在梅边”一鸣惊人

  和郭帅祯一样,邓拓的五官同样有些像混血儿,“我的长辈的确有外国血统,但是到我这,可能已经很少了”。

  在台下就动不停的他上台后同样活力十足,赛前最后一刻才决定的比赛歌曲《在梅边》由他唱来别有一番味道,尤其是一段高难度的Rap更是唱的节奏感十足,字字有力。下台后,他就自信地表示,“进10强,应该没问题吧。”

  吴晟:“诗人”的温柔

  和其他4个男孩子相比,吴晟的身上略带忧郁气质,网络作家的身份让他给人感觉“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上台后,吴晟先是朗诵了一首名为《爱的诗歌》,深情款款的模样打动台下的观众,接着他突然大吼一声,唱起了谢霆锋的《谢谢你的爱1999》,无论是表情还是歌声都与几年前的谢霆锋极为相似。在满场吴晟粉丝的尖叫声中,他笑着接过了“英雄令”,从北京远道而来,吴晟说,“太值得了。”

  王琼:唱功一鸣惊人

  “五强”中唱功最好的要数来自湖北的帅哥王琼。在网络上很有人气的王琼曾经被人笑称,“很有王子气质”。对此,他说,“不唱歌时候的我其实很普通,唱歌时候才有魅力。”

  王琼说的没错,舞台上,一曲《小镇姑娘》不仅被他改了歌词,完美的歌声更是让评委都“折服”,“老实说,你是我今天看到现在唱得最好的。其实你才开口我就知道,你的唱功不是一般选手可以达到的”。得到评委这样的赞叹,拿走“英雄令”也算“实至名归”。

  戴阳天:释放“自由”

  五个男孩子中,戴阳天是唯一的一个上海人。从上海赶到杭州参赛,戴阳天说,“就是想在陌生的地方挑战自己。”

  为了让自己在舞台上能充分的放松,他特地选择了张震岳的《自由》,“说爱我,说爱我…”,伴随着他略显拘谨的歌声,全场观众的观众大声应和,海选现场也第一次变成了“万人KTV”,听到近千人和自己合唱,兴奋的戴阳天大胆走下舞台和观众互动,让台下特地从上海赶来的粉丝兴奋不已。

  据悉,因为杭州赛区“海选”竞争激烈,评委和导演暂时无法做出最后的决断。除了已经晋级的5位选手外,其余95位选手暂时处于待定状态,最后的五强席位将在近日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