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童瑶变功夫新秀 拍《女友》封面展现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38  新浪娱乐
组图:童瑶变功夫新秀拍《女友》封面展现个性

动静皆美微笑迷人

组图:童瑶变功夫新秀拍《女友》封面展现个性

海滩阳光明媚

组图:童瑶变功夫新秀拍《女友》封面展现个性

童瑶清凉夏日

组图:童瑶变功夫新秀拍《女友》封面展现个性

童瑶恬美夏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章子怡童瑶(blog)正在为她的银幕处女作一部功夫电影的拍摄做准备,同时她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追拍的焦点。日前她为《女友》杂志拍摄的封面充分展现了童瑶的个性魅力。

  童瑶目前的日程安排得相当紧凑,练习功夫、学习英文之余她接受了各大时尚杂志的邀请,为杂志拍摄封面。为《女友》杂志拍摄的封面照别具一格,童瑶在照片中一人演绎两个角色,个性十足的同时魅力指数也乘以双倍,展现了她更多的美丽。

  童瑶不仅外形靓丽,她的演技也是出类拔萃,她在进入中戏之前曾经有6年的舞蹈根底,为此童瑶这部电影的导演曾任《英雄》编剧的李冯对童瑶赞不绝口。李冯表示童瑶在《少年杨家将》中的出色动作表现已经显示了她拍摄功夫片的天赋,打斗动作给人唯美之感,他相信童瑶是电影的最适合人选。而正在传授童瑶武艺的好莱坞金牌武指陈虎也表示童瑶底子好,练功刻苦,目前他对童瑶的训练也进行得非常顺利。陈虎老师对童瑶信心十足,相信童瑶在进行完全部的训练之后会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状态。制片方透露童瑶在电影中将会有很多出彩的动作戏,所有危险的动作拍摄童瑶都将亲身上阵,真实地演绎帅气打女的新形象。

  童瑶的这部电影作品为国内首部漫画风格的功夫喜剧,该片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开机,陈虎与童瑶在影片中分饰男女主角,在电影中师徒二人也将上演精彩的功夫对打场面。剧情方面,李冯导演神秘地透露:“你就想像一部韩式爱情片和一部港式功夫片加在一起是什么样好了。”

  童瑶目前除了功夫训练、英文进修,忙碌之余忙敢通告,除了为《女友》杂志拍摄封面,《舒适》、《名仕》(blog)、《商界》、《51汽车》、《翼品》等知名杂志也都纷纷邀请童瑶进行拍摄。童瑶的电影作品我们拭目以待,她的杂志风采观众们可以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