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童舒热心公益 担任扶贫大使为慈善奔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30  新浪娱乐
杨童舒热心公益担任扶贫大使为慈善奔走(组图)

杨童舒聆听孩子们朗诵课文

杨童舒热心公益担任扶贫大使为慈善奔走(组图)

留守儿童想念父母

  新浪娱乐讯 在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接触》《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知性美女杨童舒(blog)因成功饰演了“林白”和“蒋安雯”这两个角色,“妈妈”二字几乎成了她的代名词,尤其是《妈妈再爱我一次》中那个宽厚善良、忍辱负重的后妈蒋安雯更是让广大观众难以忘怀,其实,戏中的“妈妈”杨童舒慈爱善良,现实生活中的杨童舒也是一个充满慈爱之心的人。

  与戏中后妈蒋安雯的慈爱相比,杨童舒的慈爱之心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蒋安雯的慈爱针对的是她自己的家庭,而杨童舒的慈善之心面对的是整个社会,身为“中国扶贫爱心大使”的杨童舒,这些年时刻心系慈善事业,表演之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为慈善事业而奔走,虽然这件事做起来很艰苦,但对于她来说,却是苦中有乐。不久前,她和老朋友管飞一起,前往赣州于都县宽田乡杨公希望小学,捐赠2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在杨公希望小学,她在教室听老师讲课,与孩子们交谈,孩子们的早慧与老师们的奉献精神让她感动,也让她感到献出爱心的重大意义。

  热衷慈善的杨童舒不仅对多所学校进行了捐助,而且非常关心那些边远贫困山区的母婴,决心为她们献上一份爱心,由她担任爱心大使的“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自五年前开展至今,已救助二万多名贫困母婴,成功抢救了113名产妇的性命。

  对杨童舒来说,对公益事业的关心,来自于她内心深处的善良和责任心,她认为,每个人如果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那力量就会巨大无边,因此,她呼吁社会上每个人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家都从点滴小事情做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