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投高额保险 男星投腿女星保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28  新浪娱乐
明星大练冰投高额保险男星投腿女星保脸(组图)

李丽珍

明星大练冰投高额保险男星投腿女星保脸(组图)

洪欣

明星大练冰投高额保险男星投腿女星保脸(组图)

阿牛

明星大练冰投高额保险男星投腿女星保脸(组图)

黄家诺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最新电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第二场比赛即将上演,李丽珍、黄家诺、阿牛(blog)、洪欣、魏斌(blog)、海燕将在冰上“翩翩起舞”。据悉,因为非专业人员从事冰上运动存在一定危险性,节目组特意为每位参赛明星投了高额保险,而明星本人也可以为“重要部位”追加投保。

  比赛设计人性化

  《明星大练冰》节目自上周正式开播以来,有关明星的“安全问题”始终备受瞩目。据悉,节目组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坚持“人性化操作”模式,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1.动作设计合理,训练方式科学,即每位参赛明星都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由正规教练带领的训练方可上台比赛;2.赛前基础检查,即每位明星在上场比赛前均需经过身体及装备的“专业检查”,把发生意外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而如果一旦不幸出现受伤,在场下候场的“医疗救护站”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受伤明星提供救助;3.参赛明星保险,即节目组为每位参赛明星均投有保险,并可根据每位明星选手的不同要求增投“关键部位”。

  男星投“腿”女星保“脸”

  自明星可自行投保“关键部位”的规定出来后,有关“明星最宝贝自己哪里”的话题不绝于耳,第一时间听说保险事宜的香港美女李丽珍半开玩笑地说,“女生当然是投胸部的啦,而且这里很容易受伤的”,不过,经过好朋友的“指点”,她最后还是把保险费付在了自己美丽的脸蛋上,“没办法,

女明星虽然不愿意被说是花瓶,但还是靠这张脸吃饭的嘛”;和她同样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洪欣,“如果摔破了脸我怎么见人啊,而且摔破了脸很可能意味着摔到头,万一影响了我的智力…所以我想一般人都会投在头部吧?”

  相对于女明星的“爱漂亮”,男明星则更愿意自己“四肢健全”,好男儿(blog)魏斌这两天为了练习自己的舞蹈摔得不轻,膝盖上随处可见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疤,所以说到保险,他想也没想,第一反应就是“腿”,“如果腿出了问题,我怎么走路啊”,至于

名模黄家诺选择“腿”,则完全出于工作需要,“我是模特,腿坏了怎么走秀啊?”不过,要说到保险中最另类的,则当属阿牛了,“我投的是我的牙齿,虽然很多人觉得我牙齿歪歪的,不整齐,很难看,但是很多歌迷也是因为牙齿才记住阿牛的,所以虽然它很丑,但也是我的标志,当然要好好保护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