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星晋级成都好男20强 李宇春回蓉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徐晨星晋级成都好男20强李宇春回蓉助阵(组图)

徐晨星

徐晨星晋级成都好男20强李宇春回蓉助阵(组图)

李宇春

  (记者 刘青青) 昨日下午,双流机场接机口处聚集了上百名身穿黄色T恤者,原来,这是“玉米”自发前来接即将到达成都的李宇春(blog)。在“玉米”苦苦等候一个多小时后,4时37分,李宇春在一片欢呼和尖叫声中走出机场大厅,在春爸的护送下驱车离开机场,而部分“玉米”再次上演了“飞车追春”的一幕。

  追星现场 “玉米”苦等一个多小时

  昨日下午4时,记者抵达机场时,已有不少着装统一的“玉米”在出口等待了。此次李宇春回成都的行踪较为保密,但消息灵通的“玉米”依然打听到了其行程,并提前一个小时到达了机场等待。“我们下午不到3点就到机场了,虽然我们不太清楚春春回成都的目的,但是她很久没有回家了,这次她能回来我们都很兴奋。我们上午知道这个消息后,特地向学校请了假来的。”由于“玉米”不能确定李宇春乘坐的航班号,因此“玉米”在机场大厅的两个出口间来回跑,加上昨日天气炎热,众“玉米”跑得浑身大汗。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秩序良好、排成两路纵队的“玉米”一直没有等到李宇春的出现,却等来了春爸。李宇春的爸爸步入机场,不出声响地站在众“玉米”的背后。一位眼尖的“玉米”发现了“躲”在人群中的春爸,便大叫起来:“李叔叔!李叔叔!”“玉米”立刻将春爸团团围住,照相机也对准春爸一阵猛拍。“玉米”们和春爸聊得正欢时,戴着墨镜、身着黑色外套、米色休闲裤的李宇春低调走向出站口。顿时,“玉米”们一片尖叫。李宇春一走出来,就与爸爸拥抱在一起。疯狂的“玉米”将通道围得水泄不通,李宇春在爸爸的保护下向机场大厅外走去,终于在20分钟后突破围堵驱车离去。

  春爸透露 春春回蓉支持徐晨星

  昨晚7时30分,记者拨通了春爸的电话,春爸透露道:“其实她这次回来是想好好放松休息一下,我们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她工作非常辛苦,我们也没有计划带她到处旅游,她时间不够,回来也就呆个两三天时间。”

  由于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和助理徐晨星,都因个人理由离开了李宇春,因此外界有说法称“李宇春众叛亲离”。对此,春爸表示:“满春是因为自己想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准备出国

留学,这些我们都很清楚。我从来不过问春春工作上的事,她毕竟已经是个大人了。”今日,徐晨星将参加“好男儿(blog)”20进16的比赛,春爸告诉记者:“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也一直有短信互通消息,春春也鼓励他好好比赛,这次春春回来也可以说是为他助阵。虽然春春给他提供了一些参赛经验,但最终结果还是要靠他自己。”春爸还表示,今年下半年李宇春准备出下一张专辑,只爱唱歌的春春不会考虑出演电视剧和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