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化身性感男模T台走秀 老总现场提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34  新浪娱乐
黄征化身性感男模T台走秀老总现场提亲(组图)

黄征

黄征化身性感男模T台走秀老总现场提亲(组图)

黄征与外国名模合作走秀

黄征化身性感男模T台走秀老总现场提亲(组图)

黄征与双方老总合影

黄征化身性感男模T台走秀老总现场提亲(组图)

签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在王府饭店内举办的某著名服装品牌秋冬时尚发布会上,华谊兄弟与该品牌战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华谊音乐(blog)旗下歌手黄征(blog)签约成为该品牌形象推广特使。

  刚从鹭岛厦门拍摄归来的黄征,今后还将以品牌推广特使身份参加该品牌中国区各地的各种重大品牌推广活动,包括拍摄广告,参加零售店和经销商举办的零售促销等等。而此次签约,也让黄征收获颇丰,不仅得到了七位数的高额酬劳,9月在山东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也得到了该品牌的大力支持。

  签约仪式上,战国音乐的创始人兼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袁涛先生也对他的爱将黄征赞不绝口:“黄征是个实力创作歌手,这些年来他创作的和演唱的作品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而他的外形也是我们华谊音乐男歌手中最好的……”站在一旁的黄征有些不好意思:“我怎么觉得老总的介绍像是在帮我提亲啊。”

  在公司的球队里,黄征和袁涛先生一个是左路一个是右路,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双鬼拍门之势”。而在此次活动上,他俩也在台上上演了球场上的这一幕,联合起来动员该品牌厂商赞助他们的球队。黄征还承诺要穿着该品牌的牛仔裤上场踢球,顺便亲身体验一下牛仔裤的伸拉性。袁涛先生也笑着说:“把私底下的事情拿到台面上说,他们就不好拒绝了。”

  今年对于黄征来说很特别,3月黄征推出了第四张全新大碟《绝不放手》,销量更是一路飙升,而《绝不放手》这首歌在SP方面也创下了网络下载的新纪录。为了保持良好势头,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曲《爱情傻瓜》也开始进行广泛推广,这首歌也是06年火爆韩剧《宫》的中文版。前不久,黄征在北京也成功地举办了出道以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而在九月还将继续在山东开个唱。喜欢旅行的他也利用空余时间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

  此次成功获得某著名品牌形象推广特使一职,黄征坦言这是对他多年来一直走时尚路线的肯定,05年他已经拍遍了国内几乎所有的时尚杂志,06年更是穿梭在各种时尚派对中,今后他还会继续这种路线,感谢爹妈给了他这样的外形。那么在音乐上,他也会继续认真创作歌手路线,支持华语原创乐坛。

  签约仪式后,黄征作为推广大使领衔走秀尽显九年健身保持的好身材,与中外

名模共同倾情演绎了该品牌07秋冬时尚新品,其中黄征与外国名模深情相拥的场景谋杀了现场众多摄影师的菲林。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