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周迅变身玩偶 全身主要关节可扭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57  华夏时报
周杰伦周迅变身玩偶全身主要关节可扭动(组图)

周杰伦真人玩偶

周杰伦周迅变身玩偶全身主要关节可扭动(组图)

周迅真人玩偶

  昨天,著名玩偶设计师Eric So正式推出12英寸大小的限量版周杰伦周迅真人玩偶。

  此次特别设计的周杰伦和周迅玩偶身高为标准的12英寸,全身主要关节可扭动,服装完全仿真制作,可脱可换,甚至连周迅玩偶手中的迷你红色手机都可以自由开合。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潮流偶像玩偶的收藏机会。

  周迅玩偶的服装造型灵感来自《夜宴》古装剧照,脸部设计上保持了周迅标志性的尖尖下巴、高翘鼻子以及最为突出的充满灵气的大眼睛,用最美丽的方式展示了周迅形象的

漫画效果;而周杰伦玩偶设计则采用了最具周氏嘻哈风格的服装造型,以及他本人最具标志性的耍酷表情。

  周迅表示:“这个玩偶的设计非常可爱。希望我的粉丝们喜欢这个特别礼物。同时我想这也是厂家能让用户们始终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端的一个实践吧。”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