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上海国际车展闪亮登场 与靓车比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44  新浪娱乐
黄奕上海国际车展闪亮登场与靓车比美(组图)

黄奕

黄奕上海国际车展闪亮登场与靓车比美(组图)

黄奕

黄奕上海国际车展闪亮登场与靓车比美(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黄奕的闪亮登场,让嘉宾云集的上海2007国际车展更多了几分明星的光彩,美人与靓车的结合,让人“目迷五色”。

  有着三年驾龄的黄奕在做客新浪汽车时还透露,自己买车最关心的是外观是否漂亮:“其实女孩子大概不会像男孩子那么专注于要买多少车,所以自己还是喜欢首先外观漂亮一些,主要就是舒适性比较高一些的车子。”他还透露说自己会在车里练习唱歌:“我习惯练歌的时候在车里听自己的歌,车内空间非常小,回音让你听的很清楚,就是在外面听不到里面在说什么,就是阻断的效果也比较好,所以就会在车子里面练唱。因为上海、北京的交通都非常堵塞,所以你堵的时候就会拿歌词,然后自己放着伴奏带跟着一块唱,我觉得这个不要在意很多人听,也听不到,这是蛮有效的方法,而且特别节约时间。 ”

  黄奕还自爆了自己开车的糗事:“应该尴尬的都是在新手的时候,那时候我是开手挡车的,因为学的就是手挡车。然后,学完以后,想再练习一下,也是拿一辆手挡的车,但是那辆手挡的离合有可能太高,所以启动的时候老会熄火。但是,最惨的就是碰到坡的时候,就是已经到了那种有顾虑了,有阴影了,一上坡就是想着千万别在坡上给我停车。那天正好是一个非常陡的坡,而且是高架的坡,当时就差一口气停在那儿,就拉了手闸,要启动,死活起动不了,因为一起动就开始熄火,熄火就开始溜车,就是不停的熄火,踩刹车。那时候非常尴尬,警察来了,说干什么停在这儿,我第一句话麻烦你帮我开到上面好不好。他说你不会开,你开到这上面。从那以后,我觉得还是好好开我的自动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