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好男北京赛区六强选手--陶燕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24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北京赛区六强选手--陶燕青

陶燕青

  陶燕青:

  “阳光超人”:190的身高85公斤的高大身材,但是身手却异常灵敏的陶燕青。有阳光灿烂一般的个性和笑容,超人般的活力非凡。在台上又唱又跳,舞蹈的动作却是非常的到位。而且他的才艺表演的舞蹈是自己自编自导的。从事着保险行业的工作,让他和人交流也是非常自如。魔羯座的他属于吃苦耐劳型的人,珍惜每一分钟的时光,时时刻刻在鞭策自己向上。在学校求学时,他是个可以因用功而废寝忘食的好学生,即使搭公共汽车、吃饭、临睡前这些零星而短暂时间,他也不会轻易放过,必定手不释卷,口中念念有词地背诵着。他一旦执着于某个目标,就仿佛忘了别人的存在,别人很难接近你。无论做任何事情,他都必定探法究竟,不会只了解表面便罢了。打破沙锅问到底是你做学问、做事的根本态度。他集中力之强,耐心及毅力之强,都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