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好男杭州六强出世--李剑绅士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35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杭州六强出世--李剑绅士风度


  新浪娱乐讯 今天,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10进6的比赛在一片泪海中落下帷幕。最终,翔天飞龙陈奕龙、古城少年付辛博、太阳之子戴阳天、绿叶王子吕杨和多情剑客李剑顺利晋级杭州赛区六强,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晋级的六位选手在赛后情绪及其低落,原因是他们杭州赛区的选手之间感情都特别好,所以当这次有四位好兄弟要离开时,他们都显得十分难过。

  明星脸再次无缘晋级

  在之前的几个赛区时,就有翻版马天宇(blog)和翻版陈坤等数位“好男”无缘晋级下一轮比赛。此次杭州赛区也不例外。2号无忧书生吴晟的长相就非常酷似四小天王中的古巨基,而一首《边走边爱》也唱得颇有谢霆锋的感觉。但是就在第一轮的才艺比拚环节过后,长着明星脸的吴晟就惨遭直接淘汰。

  此外,另一位选手邓拓的形象颇似台湾当红明星仔仔周渝民,不过他也在最后的风云对决中输给了由选手无记名投票选出的晋级选手王琼。至此为止,此次“好男”的第N张明星脸再一次倒在了全国总决赛的门外。

  对于“好男”是否拒绝明星脸一说,主办方表示否定,他们认为长相是父母给的,这也不是选手自己能够控制的,但是选手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个性,不能因为长得像某位明星而就去刻意的模仿他,所以主办方再次重申,“好男”选手一定要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才能走的更远。

  吴建飞(blog)亲临现场并大胆预言

  在比赛中,最令人意外的一个环节就是上届“好男”杭州赛区冠军、全国三强之一的吴建飞亲临现场了,他用一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脆弱》来为杭州六强加油助威,同时他也表示,今年“好男”的冠军将会在杭州赛区中产生,如此大胆的预言,究竟有没有依据呢?不过希望07杭州的“好男”们能帮建飞实现去年他没有实现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