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新剧发布会小秀相肩 吴奇隆不敢正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47  新浪娱乐
刘涛新剧发布会小秀相肩吴奇隆不敢正视(组图)

刘涛小秀相肩

刘涛新剧发布会小秀相肩吴奇隆不敢正视(组图)

甜美笑容

刘涛新剧发布会小秀相肩吴奇隆不敢正视(组图)

《问君能有几多愁》主演

  新浪娱乐讯 五一期间,一部讲述大宋开国时期,大周后和花蕊夫人两位绝代佳人与李后主、赵匡胤之间悲欢离合的古装大戏《问君能有几多愁》即将在CCTV1频道播出,昨日,剧组主要演员吴奇隆(blog)刘涛(blog)黄文豪出现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该片新闻发布会。刘涛身着Ferragamo红色小礼服出现惊艳全场,引得在媒体阵阵拍摄……戏里吴奇隆和刘涛亲密爱人,戏外见刘涛如此清凉出镜,吴奇隆只好岔开话题,不敢正视。

  据悉,该剧大周后和花蕊夫人两位绝代佳人均由刘涛一人饰演。在谈到两个角色的区别时,刘涛深有体会,她说,“大周后大气包容、娴静聪慧,精通书史,长于歌舞,尤工琵琶,这为她与李后主的宫廷生活增添了不少香艳辞章。而花蕊夫人则聪明美貌,刚硬而有傲骨,像一只有尊严的孔雀,就算是一根根地被折断羽毛也不肯为不喜欢的人开屏。”这次出演对刘涛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为此,刘涛在开拍前,专门学习了古典舞和音乐,她希望能够通过这部戏迎来演技上的收获季节。

  刘涛近来喜事不断,除了新戏马上在中央台播出之外,由sinan网主办的一季度电视排行榜刘涛主演的《遍地英雄》也榜上有名。另外之前炒得沸沸扬扬(blog)“琼女郎”刘涛单飞一事不再做任何回答。也即将在5月中确定发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