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好男武汉拉票会上演 热情粉丝与偶像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武汉拉票会上演热情粉丝与偶像接触

陈迪

组图:好男武汉拉票会上演热情粉丝与偶像接触

石磊

组图:好男武汉拉票会上演热情粉丝与偶像接触

苏彦铭

组图:好男武汉拉票会上演热情粉丝与偶像接触

郑迪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十强在当地最热闹的武汉广场门前举行大型拉票会,几百名热情的粉丝闻讯赶来与偶像“亲密接触”。

  关键词:热情的粉丝

  一扫前几天的阴霾天气,今天武汉迎来了久违的晴朗。近摄氏30度的“高温”下,百名粉丝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现场,不断高呼偶像的名字,宽敞的广场被越来越多的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而当表演开始后,高分贝的尖叫声始终不绝于耳,尤其是“本土选手”,长相酷似韩国天王Rain的盛杰峰唱着可爱的《三只熊》出场时,现场更是一度出现失控的现象。面对粉丝的热情,好男儿应有的体贴一展无遗,无论是年龄最小的陈迪,还是外国帅哥石磊,在台上始终不断叮嘱观众,“当心,注意安全。”

  关键词:贴心的礼物

  除了热情的尖叫声外,粉丝还带来了不少“贴心礼物”送给偶像。表演结束后,离开现场的好男儿们几乎每个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各式的礼物---知道盛杰峰爱喝酸奶,“蜂蜜”们一放学就去超市买;知道闫安最喜欢吃巧克力,大大的带子里装满了各种牌子、各种口味;知道陈迪最近因为辛苦,脸上冒出了小痘痘,“爱迪生”们就在购物中心里买了治痘痘的药膏;而说到最特别的礼物,非郑迪、苏彦铭粉丝带来的小猴子莫属,“他们两个是从外地来武汉参赛的,肯定特别想家,希望他们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小猴子可以陪着他们。”

  关键词:激情的演出

  为了报答粉丝们的热情支持,虽然只是露天的拉票会,好男儿还是使出了“看家本领”。第一个出场的石磊用字正腔圆的中文把一首《不可能错过你》唱得活力四射,而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压轴出场的苏彦铭,英文歌曲《Hero》同样回味无穷,而一贯被成为“实力派”的郑迪则选择了海选时唱过的《离歌》,“因为粉丝们喜欢,所以我特地再唱一次给他们听”。精彩的歌曲加上于弘洋始终让人眼前一亮的篮球秀,顾少杰一贯酷酷的街舞,正常拉票会的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一场比赛。

  关键词:坚定的信念

  4月27日,武汉赛区10进6的比赛即将上演,对此,10个带着梦想的男孩都充满期待,但说到可能面对的离别,好男儿们却第一次在舞台上显示出了伤感,“这几天大家在一起拼命,感觉真好。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总希望大家都可以留下,一起战斗到最后”。不过,面对即将打响的淘汰赛,他们也都充满自信,“去年的武汉实力很强,今年一定会更强。我们一定会努力,再努力,为武汉赛区争光,做到最棒”,整场拉票会在好男儿们“加油武汉,加油好男儿”的呐喊声中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