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胸刘力扬语出惊人 自曝从不穿Br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57  新浪娱乐
平胸刘力扬语出惊人自曝从不穿Bra(组图)

刘力扬

平胸刘力扬语出惊人自曝从不穿Bra(组图)

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歌《提线木偶》的推出,刘力扬(blog)最新一组性感露胸的宣传照也引起了各方关注。昨日,刘力扬在一档直播节目中卖力宣传,语出惊人。自曝不仅在拍照时是真空上阵,平日里也从来都不穿Bra,还称自己胸部仍在发育期,说不定今后还能尝试更大胆的造型。

  一直给人帅气印象的刘力扬在造型上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不仅令人有些适应不了,对此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刘力扬此次的造型尝试并没有什么不妥,艺人总需要不断突破才能保持新鲜感、给人们带来惊喜。对于刘力扬将来是否会走

性感路线,该工作人员表示,总之公司会以力扬最受欢迎的路线来打造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