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被媒体曝光是史上年龄最小的星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杨幂被媒体曝光是史上年龄最小的星女郎(组图)

当年的杨幂

杨幂被媒体曝光是史上年龄最小的星女郎(组图)

杨幂

  新人王杨幂(blog)日前被记者踢爆:她居然是年纪最小的星女郎!

  日前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记者提到网上流传的杨幂小时候的一张剧照,照片中张敏身前那个扎羊角辫的小姑娘正是童年时期杨幂!

  原来,杨幂还是五岁多的时候,就参加了《武状元苏乞儿》(1992年出品)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星爷的二女儿,有细心网友把小杨幂的戏单独截了出来,截图中显示——片中的小杨幂还踢了旁边的小男孩一脚。杨幂听了记者的描述哈哈大笑:“原来在小的时候,我爱欺负人的特质就显现出来啦!”

  记者问及杨幂对《武状元苏乞儿》当时的拍摄是否还有印象,古灵精怪的杨幂,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认真的说:“我还真的有印象!”

  当时片中有场戏是苏灿一家去讨饭,每人手中都被发了几个铜钱,当时小杨幂一拿到铜钱就紧紧攥在了手心儿里,任凭身边工作人员怎么哄,就是死死抓住不放。因为小家伙知道后面的戏会用的到这铜钱,所以怎么都不放手!

  记者问及杨幂是否想和星爷“再次”合作时,杨幂笑说:星爷那么有才华,很少有人会不想和他合作吧!

  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大二学生的杨幂小小年纪就已经和众多的知名导演演员合作过, 不仅拍摄了张纪中(blog)导演的《神雕侠侣》,新聊斋志异的《聂小倩》,更是在陈家林导演的《王昭君》中扮演众星捧月的王昭君,再加上最近被记者发掘出杨幂还是最小的星女郎,这个新人王还真是资历颇深啊!文:嶤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