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日直播好男上海10进6 日籍选手迷众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40  新浪娱乐
明日直播好男上海10进6日籍选手迷众人(组图)

帅气迷人的小松

明日直播好男上海10进6日籍选手迷众人(组图)

小松拓也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10进6比赛,将在明天上午10时由新浪网和东方宽频直播。上海赛区的型男、帅男扎堆,比赛异常激烈。目前网络人气比较高的就不乏好几位。

  创作型小帅哥:KIMI

  19岁的kimi乔任梁,目前是大学在校学生。他有着酷酷的外表、灿烂明媚的笑容,言语不多,但是冷不丁的会爆出让人捧腹的冷笑话。年纪虽小,但已经在舞台上初放光芒,自己组建了乐队,担任主唱,05年获得“金鹰之星”的冠军,还曾和王力宏同台演出,架子鼓和吉他都非常在行。Kimi自认具有朋克精神、不死信念,比赛前,他豪放宣言 :“站在这舞台上,让全世界通通记住我!”

  阳光日本籍好男儿:小松拓也

  26岁的日本籍选手小松拓去年在日本看了好男儿节目,被比赛打动,今年“亲自”上阵。为了参赛,他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苦练中文。他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五官轮廓清晰硬朗,举止优雅,歌技出众。在晋级赛中,小松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他轻轻弹起吉他,闭目凝神,哼唱起自己作词作曲的思乡歌曲《横滨之歌》,温柔亲切的神情、曼妙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不待他唱罢,不少观众已经情不自禁地当起了日本友人的后援团,一遍一遍高喊他的名字。

  小松认为自己是个努力家,信心源自比他人更多的努力!他的好男儿宣言是:好男无国界,希望我的诚意能打动你!

  搞怪型男:秦炎仕

  狮子座大男生,星座特质明显,阳光、存在感强烈,前段时间参加15强比赛,还未上场,就引得周围一圈女孩子观望不止尖叫不息了。

  06年他就参加过“我型我秀”,并且顺利杀入了全国32强。别看秦炎仕“帅哥气场”惊人,其实时常不顾形象地搞笑,舞台魅力独树一帜,晋级赛中奥特曼舞蹈让台上台下笑成一片。虽然被誉为“走音王子”,但是天生招人喜欢的特质还是点亮了他的星魅力!好男儿宣言: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记住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