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波爱心天使基金启动 再掀爱心浪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33  新浪娱乐
宋晓波爱心天使基金启动再掀爱心浪潮(组图)

宋晓波真诚阳光的气质一如纯白色的牛奶

宋晓波爱心天使基金启动再掀爱心浪潮(组图)

宋晓波、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以及优格乳公司总经理李焕云共同启动“天使爱心大行动”

宋晓波爱心天使基金启动再掀爱心浪潮(组图)

宋晓波与东方之星、优格乳高层同庆代言成功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加油!好男儿(blog)”选秀大赛亚军——“沉默天使”宋晓波(blog)代言“优格乳”品牌签约仪式,暨优格乳“爱心天使团”活动启动仪式昨日下午在沈阳洲际酒店二楼象牙厅隆重举行。

  宋晓波“纯牛奶”气质 爱心代言不二人选

  从2006年“加油!好男儿”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宋晓波,因为纯真的气质和阳光的外形被网友和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纯牛奶”,这份巧合让他与优格乳产品本来便具有了一份得天独厚的缘分。尽管无法听见世间美妙的声音,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宋晓波仍然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自强不息的同时,还不断向其他弱势群体伸出关爱和援助的双手。他以坚强性格和感恩之心带领大家体验到的心灵升华就好像牛奶的营养给身体带来的滋润,与优格乳产品想要传递的品牌内涵完全契合,宋晓波由此成为优格乳毫无争议的最佳代言人选。

  公益与代言同行 爱心天使团启动

  受到宋晓波爱心行为的启发,优格乳公司签约宋晓波代言后,将斥巨资扶持公益事业,为所有像宋晓波一样对社会充满爱心的人提供一个圆梦的机会,宣扬关爱弱势群体的精神,在全民中掀起爱心风潮。即日起至5月底,优格乳公司将启动“爱心天使团”公益项目, 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方案,从中评选出60套最有创意、可操作强、预计成效最大的爱心方案。6月1日起,优格乳公司将出资数百万元,逐一实现这60套方案。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宋晓波以天使造型登场,表演了经典手语歌《感恩的心》,随后晓波携到场的10余名“爱心天使”一起握拳宣誓——“我宣誓,以优格乳爱心天使团章程为准则,回报社会,关爱他人,我志愿点燃爱的火花,释放真诚,播种爱心,请相信这里有爱,优格乳在身边,爱心满人间”,宣布爱心天使团活动正式启动。

  演艺事业继续红火 宋晓波誓将爱心进行到底

  从“加油!好男儿”走来,宋晓波凭借不懈的努力克服了听力上的障碍,演艺事业开展得可谓一帆风顺。据悉,宋晓波将有望继续出演《莱卡!青蛙王子(blog)》第二季,他与贝塔斯曼书友会联手合作的“宋晓波工作室”也将在年内推出青春、励志、偶像小说系列三部曲。

  在演艺事业红火发展的同时,他也希望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近期宋晓波的爱心日程上还有一系列大事:担任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佝偻病和肺功能不全的沈阳女孩张闯伸出援手,鼓励她要坚强勇敢地战胜病魔,并呼吁社会帮助张闯度过难关。此外,他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经递交了

入党申请书,希望通过思想境界的提升来激励自己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首次代言不仅意味着事业提升到新的高度,也为他的爱心事业提供了新的契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