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好男儿武汉赛区10进6--陈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11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儿武汉赛区10进6--陈迪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湖北电视台经济频道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六强正式诞生。郑迪、石磊、闫安、苏彦铭、盛杰峰、陈迪将带着手中的宝剑奔赴上海。

  闫安泪洒舞台

  在昨晚的比赛中,“实力唱将”闫安是“武汉十剑”中第一个留下眼泪的。舞台上总显得霸气十足的他昨晚选择了一首难度很高的歌曲---《无情的情书》,赛前突然感冒却并没有影响他略显沧桑的嗓音,一曲唱罢,几乎所有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一向给人“有点酷”感觉的闫安昨天第一次在舞台上留下了眼泪。就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妈妈从内蒙古坐了两天的车赶到了武汉为儿子加油。本来想在赛前看一眼儿子的妈妈因为怕影响他的发挥,始终没有把自己到现场的事告诉闫安,儿子唱歌的时候甚至还用花挡住脸,“今天如果闫安能晋级,那我就陪着他去上海,照顾他,给他加油;如果他被淘汰了,我就把他带回内蒙古,让他好好休息。”可能是妈妈带来了“好运”,闫安最终顺利晋级武汉六强。

  姜潮笑着离开

  昨晚让人有些意外的是“个性小子”姜潮的离开,这个总是带着坏坏笑容的18岁男孩赛前被很多人看好,而他自己对晋级也一直充满信心。但第一次参加比赛的他在舞台上始终显得有些紧张,平时唱得很好的《因为爱所以爱》到了舞台上却显得有些平淡。可能是知道自己第一轮表现得不好,姜潮在之后的情景问答环节也有些发挥失常,最终失去了“对决”的机会,直接被淘汰出局。

  面对离开,爱哭的姜潮这一次却出人意料的坚强,带着淡淡微笑,他交还了曾经属于自己的“格拉姆之剑”。看到姜潮走下舞台的那一幕,站在后台的郑迪和苏彦铭纷纷留下了眼泪,“生活中他就像我们的弟弟一样,别看到总是一脸坏坏的样子,对什么都无所谓,但其实他很关心别人,对比赛也很在乎,他心里肯定很难受,只是不想表现出来”,而与姜潮住同一个房间的闫安则紧紧地抱住他,“去上海的梦想,我帮你实现。”

  顾少杰生日未圆梦

  “武汉六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两个好朋友---陈迪和顾少杰之间产生。比赛当天刚好过20岁生日的顾少杰还没开口唱歌就留下了眼泪,而只有18岁的陈迪也是红着眼睛把整首歌唱完的,在歌曲间隙,陈迪顾不上自己,反而帮顾少杰在现场拉起票,“今天是少杰20岁的生日,请大家支持他,送他一份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不过,最终顾少杰的生日愿望还是没有实现,他以少于陈迪近2000票的劣势败下阵来,和去年一样,止步武汉10强。对于又一次的势力,顾少杰显得很失落。但是,对好男儿舞台很留恋的他反复表示,“一定会参加复活赛,一定要复活,一定要去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