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忘情独舞不慎伤脚 “丈夫”护花晚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金巧巧忘情独舞不慎伤脚“丈夫”护花晚归(图)

临时的观众交流会

金巧巧忘情独舞不慎伤脚“丈夫”护花晚归(图)

郭祥鹏送金巧巧回家

金巧巧忘情独舞不慎伤脚“丈夫”护花晚归(图)

郭祥鹏小心查看脚伤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正在出演话剧《下一个就是你》的金巧巧(blog)在最后的独舞中不慎伤脚,剧中饰演其丈夫的郭祥鹏在演出后甘当护花使者送其去医院后,又送金巧巧回家后,直至凌晨才离开。

  昨天晚上,虽然是五一劳动节,但是由青年戏剧实验室出品的话剧《下一个就是你》并没有歇演。戏中饰演一个精神崩溃的女子,女主角金巧巧的大段独舞更是跳得卖力,自24号首演至今已经一周之久,每场演出金巧巧都是分外入戏。由于连日的演出,使得金巧巧精神恍惚,昨天在演出的时候,金巧巧沉浸戏中,结果不慎脚撞在了钢筋铁笼的舞台。但是金巧巧并没有停下舞步,而是咬牙挺到了落幕。

  而在演出结束后,临时的观众交流会上,金巧巧也是咬牙坚持着,跟剧组的主创人员一起跟在场的观众进行了一次热烈的互动交流。剧中饰演丈夫的郭祥鹏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交流会一结束,就立刻带着金巧巧去先锋剧场附近的协和医院。医生检查打了一针破伤风,说无甚大碍,休息一天就没事了。

  虽然得到了医生的宽慰,但是郭祥鹏并没有放下心,把金巧巧搀扶进驾驶座,又觉得不妥,又把金巧巧抱到副驾驶的位置。开车扬长而去直奔金巧巧家。过了两个小时,凌晨两点郭祥鹏才从金巧巧家出来。

  据悉,由于金巧巧的脚伤,五月二号,话剧《下一个就是你》将停演一场。凡是已买这天票的观众都可凭票赠送其他场次的同等价位的票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