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成都百强赛开锣 何洁前男友过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2:49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成都百强赛开锣何洁前男友过关(组图)

评委认真评判

绝对唱响成都百强赛开锣何洁前男友过关(组图)

金光灿

绝对唱响成都百强赛开锣何洁前男友过关(组图)

刘悦和粉丝合影

绝对唱响成都百强赛开锣何洁前男友过关(组图)

杨必强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成都赛区海选今天进入复赛,共有百强选手再次来四川电视台面临2007绝对唱响导演组以及嘉宾组的审核。

  明星评委现身

  此次成都赛区的明星评委是有“毒舌”之称的高凌风和著名音乐人常宽。早在江苏卫视之前举办的《名师高徒》中,高凌风的“毒舌”曾招来不少观众的不满,认为其说话太过刻薄;但也有不少拥护者认为高凌风其实嘴硬心软,他正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教这些怀揣着明星梦的年轻人如何在演艺道路上走的更远。此次到成都当评委,高凌风依然“麻辣”,点评选手一点不讲情面。不过有趣的是,不知是不是成都多出美女的缘故,高凌风对美女选手点评时口风就温和了不少。

  残疾选手感动现场

  4号选手杨必强刚一上场就博得了全场掌声,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记得这个特殊的选手:从小就残疾的他并没有因为身体的缺陷而放弃对音乐的追逐,而是用吉他和歌声诠释着自己的梦想。一首张雨生的《天天想你》和一首原创的《我多想陪着你》情深意长,原来他的女朋友远在云南没能赶过来,而他用这两首歌来表示对她的想念:“女朋友比赛前还打电话给我,说健康平安就好。”对于他出色的表演,连“毒舌”高凌风也频频点头:“对于这样的选手,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要是再说差,我还是人么?”

  “月饼”现场助阵“超女

  “超女”刘悦(blog)魅力大的惊人,自她参加《绝对唱响》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有许多“月饼”密切的关注着她在比赛中的一举一动,甚至有不少“月饼”特意赶到四川电视台来给偶像加油鼓劲,还在刘悦演唱过程中上台献花。而大方的刘悦也拉着这位“月饼”同唱了一首《甜蜜蜜》,让评委们也见识了下她对唱的实力。

  何洁(blog)前男友顺利过关

  “你是不是我们在网上看的那位,和我妹妹何小姐有关的那个帅哥?”金光灿刚一上台,常宽就调侃这位何洁的前男友,而他只是腼腆的笑着,并没有做答。比赛中金光灿演唱的是《解脱》,而不是那首在网上流传声称“献给我的女友超级女声的何洁”的单曲《我怕分手》。“我希望能够在何洁面前唱这一首歌。”金光灿向工作人员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如果我进了决赛,希望主办方能够邀请何洁做嘉宾,我真的很想在她面前唱这首献给她的歌。”

  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左右才结束,余下的选手将在明天为晋级名额而努力。(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