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智楠小面馆里“打工” 被眼尖影迷认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李智楠小面馆里“打工”被眼尖影迷认出(组图)

李智楠

李智楠小面馆里“打工”被眼尖影迷认出(组图)

李智楠

  新浪娱乐讯 以一出《十八岁的天空》打开知名度的李智楠,最近被发现在上海的一家小面馆里打工当服务员,据说还是被他自己的影迷给发现的!李智楠因《十八岁的天空》的“石延枫”一角一夕之间就成了许多少女们心目中的偶像,但近年来他的戏剧作品并不多见——莫非,李智楠也因为明星之路走得不顺遂,不得不抛头露面打工来维持生计?难不成,他打算放弃演艺事业准备改行了吗?

  李智楠的影迷们先不要慌张!原来以上内容只是李智楠参加“大众娱乐在线”栏目“五一劳动节专题”体验“一日服务员”的录像而已。“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打工。”李智楠也说,因为自己是不会主动去跟陌生人说话的人,所以他也很期待自己会被“改造”成什么模样的服务员?

  不过作为服务员,接待客人可不是一件随便、能开玩笑的事。所以面馆方面特地先为李智楠做了简要的“职前训练”,从记熟店里的

菜谱开始,穿上制服,一直到实际上场招呼客人完成点单的工作。“这些看起来像很简单的工作,其实做起来并不怎么简单!”录像结束后李智楠发表自己的感言,“就好比记菜谱这件小事,不只是光记菜名就可以了,还得记有哪些配料,万一客人问的话要能很快的回答出来……所以以后我们到餐厅去要对服务员好一点,因为他们的工作其实比我们看到的辛苦。有句话说‘不做一行不知一行的辛苦’,真是非常实在。”

  在录像的过程中,正巧有几位李智楠的影迷到面馆用餐。看到李智楠本人,再看到现场的摄影机,惊喜、不确定、但忍不住就直接问他究竟是不是李智楠?为什么会在这里当服务员?对李智楠本人的兴趣比对菜谱还多。李智楠此时还在勤务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一时有些尴尬。幸亏最后影迷们都理解配合了,才让录像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经过这次录像,我觉得每个人的每件工作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价值,因为有每一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才能放心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所以,凡事多对别人好一点准没错。”最后李智楠总结他“一日服务员”的体验这样说道。文/佩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